0月12日,美哒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创新概念零食——美哒胶原蛋白脆片。更令人惊奇的是,为争夺TA,20名网红美女主播还在发布会现场直播了一场与薯片先生“分手”的戏码,同步发起的美哒胶原蛋白脆片口味大PK投票游戏更是将这别开生面的直播推向高潮。全新的胶原蛋白概念零食,20位美女主播的惨烈PK,引起了广泛关注,位于重庆市中心的亚洲第一大LED屏更是对这次美女主播争夺最受欢迎胶原蛋白脆片口味PK直播进行了全程直播。

  20名美女主播,亚洲第一屏同播

  通过这次发布会,美哒不仅发布了全球首款胶原蛋白脆片零食,推出了胶原蛋白的创新性吃法,还借助美女网红直播这一新玩法引爆网络。20名网红主播同时宣告与蜀先生(即薯片)“分手”,并转向TA的怀抱。正当数十万关注着这一直播盛况的吃瓜群众还在好奇谁有这么大的魅力时,20名主播进入美哒发布会现场揭秘,直播发布会现场盛况。在发布会期间,20名网红主播分成5大PK战队在甜美番茄、清新海盐、独特芥末、风情泰酸和诱人香辣之中争夺最受欢迎口味的地位,凭借庞大的影响力,20名网红主播吸引了大量粉丝参与了投票。

美哒新品发布会网红直播同步亚洲第一屏播放

  美哒胶原蛋白脆片发布会不仅通过各大直播平台传播,更是“豪气”地包起了位于重庆的亚洲第一大LED屏幕,同步直播美女主播们告别“薯”先生,投向美哒的全程。十几层楼高度的LED屏直播吸引了重庆当地市民纷纷驻足围观,为美哒胶原蛋白脆片博得了不小的关注度。

  首发上市,全新概念零食

  对于零食,大众经历了从要好吃到要吃得快乐的阶段,以薯片为代表的膨化类零食正是以吃地开心成功进入公众视野。可随着消费者消费能力的升级和逐步提高的食品安全、健康意识,好吃、快乐已经不能满足需要。

  而胶原蛋白作为一种能带来健康、美颜两大实际功效的物质,恰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美、健康的要求。如今,人们的营养保健与科学医疗对胶原蛋白存在巨大的市场需求。据相关资料显示,以胶原蛋白为原料的多款产品已被列入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由此看来,胶原蛋白越来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重要的物质原料。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美哒新创胶原蛋白脆片,以胶原蛋白创新性吃法打造全新概念的零食。此次新品中,美哒胶原蛋白脆片以100%胶原蛋白制成,香脆可口,低卡路里,吃了也不会发胖。在神冠集团上市7周年之际,美哒胶原蛋白脆片在发布会上宣告,正式首发上市。

  花式新吃法,怎么吃也不会胖

  作为全球胶原蛋白脆片零食领导者,美哒胶原蛋白脆片不仅口感酥脆,更重要的是其具有美颜美肤功能,且被消费者认为“怎么也吃不胖”。

美哒胶原蛋白脆片是爱美人士的首选

  据美哒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哒胶原蛋白脆片虽看似薯片,与薯片在原料与制作上却大相径庭。在材料上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美哒胶原蛋白脆片主要由胶原蛋白粉与淀粉组成。而薯片则主要是马铃薯粉。更关键是,在制作方面美哒胶原蛋白脆片更精良。一共经过7道工序,低温技术将大分子胶原蛋白解构成人体易于吸收的小分子而形成脆片。也正是如此,才有香脆的口感。

  美哒胶原蛋白脆片采用100%胶原蛋白制成,其原材料为澳洲进口,从澳洲免疫区小黄牛第二层皮通过专业的技术提取而成的胶原蛋白。蛋白质含量高,对皮肤弹性、抗衰具有很大帮助。同时,因脂肪含量、热量均比一般零食要低,这款产品是爱美人士的首选。

  携手瑞丽,做一个美丽的吃货

  小S说:要么瘦,要么死。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美丽真的是与生命并重的一件事情。食者,性也,只是为了美丽,很多爱美人士不得不抑制住内心一颗吃货的心,君不见多少美女饿死饿活只为能多瘦两斤,面对眼前的美食即使已经垂涎欲滴,内心的愧疚感还是千万遍提醒:不要吃,不要吃……

  《瑞丽》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集团,始终坚守时尚风向标,用国际化品味引领潮流趋势,以美丽为内核,发现美,引领美,创造美。而对美的坚持,也是美哒的一贯主张。

  两个对美丽有独特见解品牌相遇,注定要碰撞出剧烈火花。美可以由外而内,更可以由内而外,美哒携手瑞丽,开启美丽新主张,让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可以成为爱美的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