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互联网创业兴盛,教育界也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不论是早教、K12、语言培训,还是成人教育,可以说教育市场已经被全面开发,但是学费全免网另辟蹊径在全新模式的引领下快速发展,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教育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实属可贵!

与此同时,中国家长对教育愈加重视,很多人也意识到终生学习的重要性。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8月3日发布第3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1.18亿,较2015年底增加775万,增长率为7.0%;在线教育用户使用率为16.6%,较2015年底基本持平。手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为6987万,与2015年底相比增长了1684万,增长率为31.8% ;手机在线教育使用率为10.6%,相比2015年底增长2个百分点。

上海琦珺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你的努力我们来买单”这一概念打造的教育品牌“学费全免网”,对线上教育进行了一次的改革,引起行业内的高度关注,敢于叫板收费类的在线教育机构,代表学费全免网已经探索出了新的商业模式,对教育资源相对落后的地区来说,学费全免的模式可以为实现教育公平走出了一大步。

虽然学费全免网探索了新的商业模式,但是在竞争激烈的教育行业,学费全免网也非常重视在线教育的课堂内容。目前学费全免网已经拥有超过百人的教研团队坐镇,其中不乏培养出考入北大清华学子的多位一线名师。多语种课程的老师具有多年的海外留学和工作经历。丰富的口语、翻译教学经验,使他们在实践工作中形成了幽默、细致的教学风格。

学费全免网为了确保每一节课程的内容更优质,结合了传统的教学素材,以及采用原创自编教材,希望能用更生动有趣的教学方法、最大程度地帮助和提高每一位学员的在线学习效率。

目前学费全免网课程内容不仅涵盖K12,也广泛的涉及到多语种、英语课程和会计考级考级以及兴趣课程等。

学费全免网目前的中小学课程体系也已经非常完善,从微课、知识精讲到一课一练与学期同步、再到答疑解惑,学费全免网立志要将课程内容体系的完整性提升到一个高水平位置。

多语种课程,结合欧标等国际语言等级标准,配合学员出国留学、等级考试、商务、兴趣等多种需求,针对性地设置了相关课程。同时多语种课程采用真实情境学习和专业老师授课相结合的方式,使学生能够切身感受外国人的语言环境,从而快速提高多语种学习的效率。

同时,学费全免网更是推出系统化的会计相关课程,目前课程主要有会计从业资格和初级会计职称课程,从单科到综合,学费全免网充分尊重会计资格考学员的学情,针对性的设置课程,意图高效帮助学员考试过关。

谈及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学费全免网利用当下人们最受欢迎的互动形式,以在线直播的全新讲授方式来呈现各科知识,并在每一期的直播中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将课堂和书本上枯燥、抽象的知识更加趣味性的激发出来。

学费全免网针对在线教育中,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少的问题, 每周开通直播课与学员观众进行实时互动,同时还有名师一对一的在线答疑解惑、电话跟踪回访等多种方式,只为能更多地与学员互动,促进学员更好地完成学习。

学费全免网在全新模式的指导下,以“你的努力,我们来买单”为承诺,尽最大努力帮助教育资源稀缺的城市和地区,提供更多丰富优质的教学内容,同时减轻学生负担。让更多学员通过在线学习真正的实现教育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