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了,你有什么期待吗?是准备臭美一番,争取摆脱单身的厄运;还是又到年底了,该好好工作了,年末多拿点年终奖;抑或是已经开始给自己定下明年的小目标: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顺心等等。

千万别说你的购物车已经满载,超负荷奔跑了,当然,这都不怪你们,阿里为我们神奇的开启了“双十一”,从而也培养了我们双十一消费的热情,好像这一天花大钱成了我们的习惯,而且这种习惯丢起来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其实,消费热情被培养起来的那一刻,与之同时高涨的还有我们的消费冲动:这个也打折,那个也打折;这个好像很有用,那个我家正好缺着呢。这么一来,双十一大家都是血拼而归,收获满满。可是,随着双十一拖拖拉拉的快递陆陆续续的到达你的手中时,你才发现:这个好像用处并不大,那个看起来也一般般。总之就是一句话:买了一堆没用的。

你说这又是何必呢?

其实,投资那些最后发现没用的东西,不如投资在终身受用的地方,赶上好的时间点,再不行动就该错过了!

比如说,给你的孩子报一个线上学习的班,也许平时学习过程中有一些盲点,很有可能因为一堂线上学习课程而发现这些盲区,经过线上学习后成绩更上一层。千万不要把自家孩子能量局限于现在你认为的优异表现,或许他可以更优秀。

再比如说,你给一位正在学习的朋友送上一门网络学习课程,或许你的礼物比别人送的更实在,但是你解决了他的当下急需问题,他会认为你是一个了解他的、真心的朋友,一门课程或许就能为你保鲜一段友谊。

再或者,给自己报一门小语种,哪怕仅仅把它当做一项爱好,等将来有一天你学到家的时候,也能拿出来给别人秀一秀你是一个有能耐的人,不是吗?更何况,人才绝对不会在这个时代被浪费。加油!为了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所以说,既然双十一剁手在各大电商网站买自己不太需要的东西,还不如理性的给孩子、朋友或者自己报上一个学习班,知识是不会辜负我们的。

当然,学费全免网此次双十一“好课狂欢 学无止境”活动,希望大家能把这股热情积极的转化到学习中来。

学费全免网也希望通过此次双十一,为教育资源短缺的地区送去温暖。调查发现:教育资源欠发达地区往往经济相对落后,一方面由于家长的家庭教育的思想观念落后,另一方面也涉及到家庭收入的原因,这些地区的家长往往用于孩子教育投资的费用就很低。

学费全免网固有的模式已经实现突破,在课程有效期结束后将全部的购课金额返还给至用户的支付账户,显然这种模式对于教育资源短缺地区的家长来说依然有一定的先行支付压力。学费全免网借助此次机会,在支付端降低投入成本,解决了家长的切实困难,可以说真正的推动了教育资源的公平化。

当然,这种公平不仅仅体现在实现中小学教育资源公平化方面,其实对于近年来热门的小语种课程的推广普及也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人们都知道小语种热,也都在社会的影响下或多或少的有学习小语种的想法。可是对于一般的小城市而言,哪里有真正的、好的成人小语种培训班,这首先就在空间上限制了一大批人的小语种学习热情。即便在大城市,虽然有好的小语种培训班,但是动辄大几千上万的学费,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况且,目前社会压力这么大,很多人有心无力,往往热情高,行动少,这么一来他们就会有这样的担心:报了名,万一没学学费就白搭了。

学费全免网的线上名师小语种课程,首先可以提供优质地小语种教学课程,这就可以不受地域的限制,只要学员想学,随时都行;其次,学费全免网的小语种课程学费较市场价格低40%以上,这就可以让很多有学费太贵隐忧的人压力小了很多;当然,重要的是学费全免网的所有课程都是在课程有效结束之后将购课金额全部返还至支付账户,这不仅使得学习者经济无压力,更能避免“不学学费白搭”的尴尬。

业内人士认为:学费全免网的模式本来就实现了突破,为教育资源公平化添了一臂之力。如今学费全免更能发现学员切实困难,在支付端解决学员的尴尬问题,真正的从用户端解决了问题得症结,做到了“用户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