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商业联合会和民革、民盟、民建、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致公党和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众力金融CEO王鑫应邀参加了本次年度盛会!

  据悉,本次会议邀请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间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马培华,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董树奎,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等国家和部委领导同志出席,同时也吸引了一千多家中小企业参会,众力金融CEO王鑫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与参会嘉宾共同围绕“创新驱动发展、重塑中国制造”的主题进行研讨,致力于推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

  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不仅是国家商务重点支持项目,更是中小企业界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在大会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自贡市商业银行原董事长张志强在发言中强调,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直是困扰我国中小企业发展的限制因素,要实现中小企业升级或转型发展,解决好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是当前最重要和最紧迫的任务之一,也是金融业和政府应该解决一个重要课题。

  互联网金融的崛起和发展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例如众力金融普惠理财平台,通过车抵押、车质押等方式为融资人提供借款渠道,为中小企业走出发展困境及实现升级转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本次中小企业年度盛会在促进思想交流的同时,也为中小企业与政府、金融和各服务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众力金融作为在一家专注车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CEO王鑫表示,在坚持合规发展的前提下,平台将通过不断升级产品及服务体验,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中小企业实现升级转型提供更多支持。

  此次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国家相关部门与中小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更促进了中小企业与政府、金融等机构之间的合作,我们期待着通过这次中小企业家年度盛会能带给我国经济发展带来更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