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创E汇行业启迪峰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会议中心举行,云集众多行业精英、产业领袖、创业新锐,共同对话“创意创新、启迪未来”。

  会展互联网平台会展城创始人王翔,简要阐述了传统会展与互联网的各自优势,会展互联网4.0时代的价值,以及就从事会展与互联网的行业经验来分享如何高效的实现各类资源的零距离对接。

  ▼干货分享

  ▼头脑风暴  ▼头脑风暴
  ▼会展互联网平台代表上台总结  ▼会展互联网平台代表上台总结

  每行每业都在进行变革与重塑,产业逐渐向系统化、数字化、智能化模式发展,在这样的形式和环境驱动下,展会行业也需要升级换代,积极配合新趋势的发展需要。

  ▼合影留念

  展会不再单纯是“集市”,而是更应成为一个融合各个生产要素的平台,充分实现各类资源的零距离对接,打造会展服务业的4.0模式。

  会展城让会展搭建更简单

  会展城为全球客户提供在线设计创意、展览展示、工程监理等一站式服务,致力于让会展搭建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