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北京指维科技与世界500强平安集团旗下前海征信达成战略合作,指维科技的贷款业务系统利用前海征信的大数据服务对风控能力进一步升级,携手夯实大数据风控水平。

  指维科技成立于2014年,总部在北京,由用友金融,宜信、顺驰中国高管及金融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现有员工60多人。指维科技致力于互联网金融企业服务,主要从事金融企业运营管理软件研发和服务,公司所提供的P2P网贷平台、物权众筹平台、财富管理系统、车贷、房贷、信用贷款管理系统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几百家企业、几万名终端用户。指维科技的主要客户包括宜信,冠群,中舟伟业,盈利金融,中晟资产,安信卓越,维联财富,盈利金融,同信金融,中融国华等近百家企业。

  前海征信依托平安集团二十余年金融领域行业经验,与保险、银行、证券、信托、资产管理等金融机构合作密切,是拥有央行颁发牌照的个人征信公司。前海征信研发并成功推出了覆盖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的征信产品,已与全国数百家的银行、P2P、各类业态金融、非金融机构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前海征信将为钱香金融提供的一揽子全套服务,依托大数据技术核心优势,更有助于全面了解授信对象,防范借款人恶意欺诈、过度负债等信用风险,为风险把控提供可信依据。

  双方一致认为指维科技与前海征信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将极大的巩固提高指维科技贷款系统的风控管理水平。基于前海征信金融场景形成互联网征信大数据的强大能力,将指维科技的贷款系统接通银行信用记录,大大提高借款人逾期成本,保持借款人的优质性。

  互联网金融本质还是金融,“风控为王”是这个行业的不变法则。一直以来,指维科技在产品和风控方面不断创新,不断加大对大数据的投入力度,利用大数据提升系统的风控能力,致力于打造服务于贷款行业的高品质软件产品。

  此次与前海征信的合作,将进一步完善提升和加强指维科技的金融风控水平。

  指维科技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腾世纪总部公园A座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