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广州中创金融•贷贷网与壹咖壹名车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阳江壹咖壹名车汇一号展厅举行。贷贷网的CEO杨志兴和壹咖壹名车汇的总经理郑文锐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为中创金融•贷贷网与壹咖壹名车汇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中创金融•贷贷网与壹咖壹名车汇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是贷贷网对平台资产端的重要升级,贷贷网将依托于壹咖壹公司对于汽车领域的经验,对平台涉及车辆的抵押标进行更好的风控管理。壹咖壹将帮助贷贷网对抵押车进行审核,估值,逾期变现等业务。实现对平台投资者资金安全更高的保证。

签约完成后,双方代表畅谈了对合作的展望。今后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资源互补,在汽车金融领域一同快速成长。其中贷贷网CEO杨总提到,目前互联网金融的资产端竞争也十分激烈,同时也受到监管的影响很多大额的项目受到影响,由此导致很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抗风险能力较差、资产质量较低。而把握好风险控制坚持小额分散的稳健发展,一直是贷贷网秉承的经营理念。这次贷贷网与壹咖壹名车汇进行合作也是在向网贷监管靠拢、坚持合法合规,同时进行汽车金融方向的进行布局,加强贷贷网在资产端的竞争力。

 

 

 

 (图为贷网的CEO杨志兴与壹咖壹名车汇的总经理郑文锐进行会谈) (图为贷网的CEO杨志兴与壹咖壹名车汇的总经理郑文锐进行会谈)

 

 

壹咖壹名车汇在阳江本地是十分具有影响力的二手车城,在汽车领域拥有丰富的渠道和资源,并且拥有众多有着丰富经验的车辆评估师,对于车辆评估如数家珍,在今后将与贷贷网优势互补,将对平台的抵押、质押车辆进行专业级的评估和提供变现担保。而贷贷网将利用互联网科技与金融的优势,改善传统汽车金融流程和体验。整合行业资源,利用线上线下双渠道和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实现优质资产与资金端的无缝嫁接,真正的为借款人及投资者提供安全快捷,收益领先的投融资服务。

 

 

  (壹咖壹名车汇一号展厅) (壹咖壹名车汇一号展厅)

 

 

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壹咖壹名车汇的展厅,郑总介绍到壹咖壹名车汇以诚信经营,用户第一的口号来服务每一位有需求的顾客。目前已经有8个大型展厅正在开业中,拥有多年汽车专业检测经验人员20位,每月接待近顾客近千人次,每月都有近百辆各种款式的名车,在这里达成交易。后续还将投入大量资金力求打造在阳江地区打造最顶端的二手车城。

 

 

(图为双方一同参观壹咖壹名车汇一号展厅)(图为双方一同参观壹咖壹名车汇一号展厅)

 

 

此次的签约,是贷贷网和壹咖壹名车汇的强强联合,不仅有利于促进了双方品牌的曝光,扩大各自的品牌知名度。同时,实现企业之间资源的共享,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最终达到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