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央电视台所属新影老故事频道《华夏之旅》栏目组一行来到了广西北海,用镜头记录和展示,在北海非常著名的一种旅游食品——海鸭蛋。

  当天中午,北海工业园区内一片鼓声震天,醒狮舞起,热闹非凡。北海群众用他们的热情对节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样这也是《华夏之旅》栏目组进驻北海的开机仪式。

  据了解, 广西合天宝龙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当地著名的海鸭蛋生产企业,不仅在产量上首屈一指,同时,在产品的生产制作环节也是精益求精,力求用最好的产品质量回馈消费者。

  开机仪式上,合天保龙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华夏之旅》摄制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也希望广西的旅游事业能够借此平台赢得更多游客的青睐,最后预祝本次拍摄圆满完成。

  《华夏之旅》栏目总制片人邢堡任坦言: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广西全域旅游试点城市,推广与挖掘与旅游相关的地方特色美食,提高大众的文化生活品位,也是《华夏之旅》栏目开设的初衷。

  据了解, 广西北海的海鸭蛋,是北部湾海边红树林中海鸭所产的蛋,每次落潮总会滞留很多小鱼、小虾、小蟹,小螺等海洋生物,高蛋白的饵料使海鸭体肥蛋多,鸭蛋黄晶红,味美鲜香,营养丰富。

  《华夏之旅》栏目作为一档综合类旅游栏目,不仅要通过节目展现北海的风光之美,同时,也要将合天宝龙这样具有良心的食品加工企业生产出的极具地方特色的产品隆重的推荐给消费者。力求将海鸭蛋打造成北海的一张新名片。

  据悉,此次《华夏之旅》栏目组将在北海进行为期5天的拍摄。将采用航拍、延时等拍摄手法对北海的旅游及旅游产品进行系统的拍摄。强大的摄制组人员阵容加上先进的拍摄手法,让我们共同期待该片的制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