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资本市场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人无股权不富。还有一种预言说:未来的富翁都源自于股权投资。由此可见,股权投资是当今最赚钱的一种投资模式。换句话说,如果你找到一个有潜力的企业去投资的话,赚钱对投资者来说将不是一件难事。

事实胜于雄辩,走进下面的案例,我们一同感受股权的魅力。

1995年1月15日,18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建立了阿里巴巴,2014年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市值一度超过2000亿美金,逼近中国工商银行总市值。上市后,当时这18个人都成了亿万富翁。从创业时只有50万人民币的价值,到上市后2000亿美元的市值,市值增长了200多万倍。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正是凭借当时对名不见经传的阿里巴巴的股权投资,而一举成为当今日本的新首富。

或许,你会说,中国只有一个阿里巴巴,这些案例有普遍性吗?的确,中国只有一个阿里巴巴。但是,却从来不缺投资的机会——万燕传媒成功挂牌上市。

2016年初,恒瑞金融集团正式接入股权投资业务,并于同年3月上旬正式携手广州万燕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暨A轮融资路演发布会。


	图一:发布会现场
图一:发布会现场

时间能见证一个集团的实力——同年12月20日,广州万燕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万燕传媒,股票代码:870041)已正式挂牌新三板。

随着万燕文化传媒的成功上市,恒瑞金融集团已绘就股权新的蓝图,恒瑞集团董事长周勇军表示:合作共赢是一家企业长久发展的根本,良好的开始不仅让投资者收获了投资的丰厚收益,同时也给予我们自己更多的信心。相信将来,集团股权投资能为更多投资者带来更理想的投资收入,不负投资者给予恒瑞金融集团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