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杭州信雅达三佳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下称“信雅达三佳”)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举行挂牌仪式。

 

 

 

 

 

    “新三板”是继沪、深证券交易所之后,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市场发展目标是打造中国版的“纳斯达克”。

 

    2016年3月5日,信雅达三佳通过引进战略合作伙伴,践行骨干员工股权激励机制,为登陆新三板拉开序幕。2016年12月21日,信雅达三佳“新三板”正式挂牌。(证券简称:三佳股份,股票代码:870167)

 

    信雅达三佳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在油气行业集咨询、软硬件产品开发、工程实施及运维服务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金融行业背景的大型油气行业的系统集成商,先后为中石化浙江、贵州、广西、河北、湖南、北京、天津、内蒙古等多个分公司,中石油以及全国各民营石油公司提供产品及服务,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公司定位于油气行业的泛金融支付和商业智能化建设,重点业务是与商业智能化相关的交易系统、管理系统、嵌入式设备和运维/集成服务。公司作为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拥有自主自识产权的多项专利、二十多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三十多项软件著作权,在浙江、贵州、广西、内蒙古各地市设有办事处。

 

 

 

 

    信雅达三佳在新三板挂牌,成为非上市公众公司,对重新定位和规划公司发展战略和资本战略、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市场化,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信雅达三佳将以此为契机,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累积,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目标,以“产品佳、服务佳、回报佳”为公司的发展理念,为员工营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股东带来更丰厚的投资回报,为社会创造更多更优质的财富,力争成为油气行业大车后市场的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