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经济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基石,其发展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着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强弱以及其抵御风险的能力高低。习近平主席曾经指出:“国家的发展要靠实体经济。”李总理总理也曾经强调:“要提高实体经济竞争力。”而在2016年12月刚刚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国家领导人再次强调中国经济要“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中央力撑实体经济的多种举措体现了其对于经济发展形势的准确把握,同时这也为迪米格等众多制造业企业带来了发展的良机,为困境中的中国制造业注入了发展的动力。

  探索转型升级,树立发展标杆

  国家对于实体经济的大力支持,无疑为众多制造企业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他们更有信心去应对愈加严峻的困难和挑战。作为高端五金配件行业的领导者,多年来,迪米格在维持高端五金配件行业竞争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思考转型升级,逐步探索新的领域,以进一步拓展企业发展空间。为此,迪米格巨资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并采取多项措施吸收国内外一流专业人才,组建一流的技术团队,并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吸引激励制度,形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鼓励企业员工发挥智慧,发扬“工匠精神”,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如今,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迪米格俨然已经成为高端五金配件行业时尚品质的风向标,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产品销售范围遍及欧美数十个国家,为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树立了标杆。

  开发创新能力,适应时代要求

  迪米格董事长章国添先生认为:“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技术创新已经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在过去,很多制造业企业一直停留在粗放型阶段,过于重视产量和规模,缺乏创新能力。如今,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原有的粗放型发展模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企业如果不进行创新,就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被淘汰。为了能够继续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行业中维持自己的领先优势,迪米格在章国添董事长的带领之下,以强烈的行业责任感,将提升企业创新力提升至战略高度,以行业顶尖的服务标准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促使企业迅速成长;以实力和担当先知先觉,为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国家将会出台越来越多的优惠政策,以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减少企业负担,同时为其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促使企业尽快实现转型升级。迪米格也将紧跟国民经济发展步伐,采取多种手段进一步提高企业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做实体经济振兴和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