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2016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监管机构、商业银行、电商平台、互联网金融机构等30余位发言嘉宾及200多位金融界高管莅临现场,围绕“科技构建金融新生态”的主题展开讨论,共同谋划未来金融新生态。

  作为农村金融领军企业,三农金服创始人兼董事长龚晓玲应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作现场研讨。  作为农村金融领军企业,三农金服创始人兼董事长龚晓玲应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作现场研讨。

  本次峰会以高度融合主流金融界精英而格外引人瞩目。峰会不仅迎来了央行、银监会领导发表权威监管意见,更吸引了工商银行、光大银行、网商银行等商业银行,以及三农金服、蚂蚁金服、苏宁金融、京东金融、百度金融、陆金所、宜信等大型互金机构的高管汇集现场。

  作为本次峰会唯一一家专注于农村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三农金服这一年多的奇迹般崛起引起行业广泛瞩目。行业大咖对三农金服年累计投资额过两亿以及年累计服务千万客户这一成绩赞不绝口。

  粗放经营的互联网金融时代已经过去,一个新的Fintech时代正在到来。

  金融科技新技术正带来一种难以想象的变革,并将在未来的金融业逐步成为常态。中国的金融科技公司正在崛起,在机遇面前,三农金服利用自身实力带来竞争优势,与银行、供销社、小微金融公司网贷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共赢,为用户提供优于传统贷款模式的服务体验;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为大量没有信贷记录的农户创建初始的信用评级体系,推动金融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坚持通过出色的风控体系确保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保护投资人的权益,促使行业良性发展。

  三农金服董事长龚晓玲表示,三农金服自创立之初,始终走在行业创新的前列,以农户为核心打通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立志打造成为全国第一的三农互联网金融O2O综合服务平台。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使命,未来三农金服亦将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持续不断地为三农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与贡献!

  三农金服愿携手2016金融科技创新峰会,为中国金融领域的发展奉献力量,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