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年1月份开始,这句广告词逐渐出现在了机场、电视广告等平台,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秀域科技美容院”,打破了人们对美容院的固有认识。

 

    2017年,秀域开始全面发力品牌价值竞争,线上线下的品牌广告投放陆续上线,先是成都、北京、广州、南京等城市的机场广告,在繁忙的春运期间,陪伴着旅程上的人们。

 

 

 

 

    紧接着,秀域创行业先例,第一个在电视上投放广告。

 

    2月4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开播,秀域在节目播出时段插播的由谢娜代言的广告片,更是获得了巨大的曝光量。

 

 


	    仅在节目播出后当天,秀域百度指数(百度指数:一个关键词在百度搜索的规模)就达到了历史高值949点,环比上涨达到55%!     仅在节目播出后当天,秀域百度指数(百度指数:一个关键词在百度搜索的规模)就达到了历史高值949点,环比上涨达到55%!

 

 

 

 

    也就是说,在百度搜索“秀域”的人数,增长了一半!

 

    与此同时,在2月4日-2月5日期间,我们的线上加盟咨询量及线上业务咨询量双双猛增,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美业同行,对秀域的认知度都大大提升。

 

    不同于其他美容院,秀域科技美容院让更多的女性消费者了解到更好的美丽解决方式。未来,市场上的美容院将归为两种,即一般美容院和秀域科技美容院。

 

    随着秀域品牌价值竞争的深入开展,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享受到科技美容带来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