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播出的《中国式相亲》又一次见证了两对嘉宾的成功牵手,前国爱女高俊飞遭遇深情表白,“灰姑娘”刘娟也在现场邂逅了自己的白马王子,话题满满的“二姨”本场终于圆满谢幕,达成使命,被“红娘”金星连赞“有眼光”,以牵手开启真爱时刻,以钻石感动闪耀瞬间。

 

    懂事的姑娘有人疼 灰姑娘寻真爱

 

 

 

 

    来自四川的大眼萌妹刘娟长着一张可爱懵懂的稚气脸,谁也没有想到她的背后也有着教人心疼的过往。但她却是如此的乐观向上,嘴角一弯便露出可爱酒窝,满满的正能量,也许正因为这样的经历,让刘娟对待生活更加的积极与包容,她可以弹着尤克里里哼唱,也能放下工作操持家务,这一点让不少家庭为她齐齐爆灯。

 

    《中国式相亲》播出第一期时,来自东北的张禄和“二姨”就引来了话题无数。目标明确的二姨一下子便看中了开朗的刘娟,也在她的助攻之下,现场观众纷纷为张禄点赞。而玻璃房里的男嘉宾也对刘娟倾慕有意,直言会给刘娟200℃的温暖,或许正是这样一句话,看似平淡却直击了她的心门,让她最终点头说出了“愿意”。在钻石小鸟北极光定制钻戒的见证中,刘娟和张禄开启了他们的幸福世界。

 

    见证爱的汇集 重现极光的祝福

 

 


	钻石小鸟北极光定制钻戒 钻石小鸟北极光定制钻戒

 

 

    作为本节目的指定珠宝品牌,钻石小鸟始终坚持传递爱与幸福的正能量,并在节目中为成功配对的男女嘉宾送上“北极光”定制钻戒与铂金男戒,以一颗象征永恒的钻石祝福一段展开美满画卷的幸福,以璀璨闪耀的钻石见证舞台上真爱的相遇,为台上追求自己梦中女神的“乘龙快婿”们加分。

 

    钻石小鸟“北极光”圆钻系列57刻面重现经典,黄金45°切割让所有照射进钻石的光线才能被完美反射出来,从而达到流光溢彩,其闪烁的梦幻光彩被称作“比极光还美丽”的火彩效果。每一颗“北极光”钻石都精选自优质原石,由美国传承传承百年的切割世家精心雕琢而成,每一次抛光、打磨都润泽以匠心独运。以欧若拉为名,“北极光”钻石还原一颗奢华美钻所应有的闪耀,以此预订爱人的一生。

 

    此次成为《中国式相亲》的指定珠宝品牌,钻石小鸟携手《中国式相亲》成就一档关注婚恋体验、关怀代际话题的好看节目,也为更多渴望爱情的钻石男女献上闪耀的真爱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