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7-02-21(商业电讯)-- 网络营销(On-line Marketing或E-Marketing)以企业实际经营为背景,以网络营销实践应用为基础,从而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营销活动。网络营销概念的同义词包括:网上营销、互联网营销、在线营销、网路行销等。这些词汇说的都是同一个意思,笼统地说,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开展的营销活动。它的意义主要有这几个:1、宣传企业品牌2、吸引新客户3、增加客户粘性4、提高转化率5、增加曝光率等。

  作为大产业的船用阀门营销模式现走向了互联网化:用互联网技术来发现需求、降低沟通成本利用O2O来更精准的发现用户需求,最大化的降低营销成本。通过建立APP具有视觉化的产品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来增强客户黏性,实现线上与线下的有机融合。并且提供了比较精准、细化的搜索服务,针对船用阀门行业进行了精准的关键词定向,并结合移动App可以提供LBS服务的特色加强了地域性管理和筛选功能,因此使用船用阀门移动垂直搜索引擎能取得更精准的搜索结果。同时船用阀门APP平台为行业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商海中搭建了快捷,稳定的沟通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行业中树立形象,拓展经营渠道,扩大企业对外交流,开展电子商务合作。

  同时船用阀门APP中产品模式越趋向于互联网化:用互联网技术来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用互联网研发产品的模式来改进生产环节,尽快的将产品投向市场,让用户参与产品试验,并根据用户的反馈进行改进,将用户反馈囊括在纠错机制之中,形成内部创新的标准化体系,加快产品的更新周期,实现快速迭代。

  船用阀门APP的管理模式也走向了互联网化:用互联网思维武装全体人员用互联网精神来改造企业内部的经营管理和产业的上下游价值链。“平等、开放、协作、分享”既是互联网精神,也是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思想基础,甚至可以说是衡量一个企业能否开始互联网化的重要指标。

  船用阀门APP,利用网络进行营销,拉近了消费者与供应商的距离,降低价格,缩小成本,达成两者间的共赢局面,走上了网络营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