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7-02-21(商业电讯)-- 飞速发展的造船形势显现出船舶主要配套产品阀门技术发展速度的严重滞后。前述近2000品种规格的阀门如果加上全国各船厂、阀门生产厂自行绘制的专用图、工厂通用图和企业标准我国船用阀门的品种规格要达到3000余种。品种规格多是船用阀门的特点同时也是阻碍船用阀门技术提高的结症所在。庞大的品种、规格对于阀门标准的编制、修订施工图的绘制组织专业化生产控制阀门产品质量提高船用阀门在船舶市场国产化的占有率等都带来一系列困难。如果我们仅把注意力集中在新产品的研制上不进行老标准产品的更新改造就很难适应飞速发展的造船形势。历年来船舶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系附件分技术委员会组织成员单位对老标准进行了多次修订。但绝大多数的修订仅限于“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没从根本上解决我国船用阀门的品种杂、规格多的问题。

  还有在质量方面,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多数船用阀门厂都知道这个道理。但是产品形不成批量却制约了阀门生产技术的发展。试想在工业产品中,哪一个不是因为有了批量才能做到自动化数控化生产的呢?为了提高船用阀门质量和经济效益的最佳措施是扩大船用阀门零部件通用范围、压缩船用阀门品种。要扩大船用阀门零部件通用范围、压缩船用阀门品种就要对船用阀门标准动大手术了。

  然而在移动互联的时代,消费者的消费喜好及追求,不仅仅是在船用阀门的品种与规格以及质量方面。而体现在实打实的点击率上,工匠精神、场景化、快实用、情怀、细节、服务,越来越成为实体产业崛起标签。满足大众需求,以及细节及服务。船用阀门APP以场景化,内容细分化,以及实用性,让消费者更好的体验移动互联网的便利及技术性。让消费者,具有需求性的购买。同时船用阀门APP在线下,通过各方面的研究、设计、实验、制造出质量有保证,品种众多、规格众多的产品,改变“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问题,真正的从整体优化并且完善。

  船用阀门APP专注于质量的考验,不断制造出好的产品,向消费者展示。用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满意,点亮船用阀门业的星星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