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带来的实惠与便利,已深入到各行各业,变成了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餐饮行业中,外卖无疑是最受关注,也是红利最大化的行业之一。乐外卖致力于推行线上线下互动,支持实体商家应用移动互联网连接消费者,指导商家顺应时代与行业发展进行产品及服务创新。

  据了解,乐外卖在帮助传统商家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频频出手,推出了非常接地气的商家发展扶持计划,为线下所有适合使用外卖系统的商家提供“基础功能免费使用,单店运营零门槛”的支持力度,目的是让更多的传统商家能快速的搭上移动O2O的时代快车。

  记者从乐外卖方面了解到,为了更好的落实商家发展扶持计划,乐外卖提供智能收银机与微信软件解决方案,硬件与软件相结合完整的解决商家的收银、店内下单、微信外卖、会员、营销活动、店铺及商品管理等各环节的需求。丰富的功能,灵活的设计,支持多个不同行业,如餐厅酒楼、快餐外卖、饮品咖啡、水果蛋糕、便利商超等,将商家线上线下门店的数据打通,让店铺的经营更加智能、高效。

  目前,移动支付的大量应用与普及,线下门店的收银方式已发生了变化,不再是简单的现金收款、刷卡支付。更多的是使用当下主流的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收款、支付方式。乐外卖作为微信支付第三方服务商,为商家解决移动支付、收款方案的同时,更为商家提供了智能收银机与智能收银系统,全方位的升级商家的“收银台”。

  “帮助商家把店铺搬进微信,让商家拥有自己的微信外卖平台”,这是乐外卖商家发展扶持计划的重中之重。无论是个体商家还是品牌连锁店,都可以使用乐外卖微信点餐系统、微信外卖系统搭建属于商户自己的外卖平台。

  乐外卖是一款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外卖点单系统,帮助商家快速简单的建立自己的微信店铺,顾客只需要通过手机扫码或关注商家的微信公众号,便可以进入商家的微信店铺,在微信里浏览所有商品,并可以在线下单。对于O2O创业者来说,使用乐外卖微信外卖系统,可轻松搭建一个本地化、区域性的O2O外卖平台。

  “乐外卖”是深圳市迅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科技企业,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从事微信点餐、外卖系统的移动O2O服务商。从软件产品开始,到如今的智能收银机,乐外卖始终专注于为商户提供一个连接消费者的移动生活服务平台,让每个人更迅速的享受移动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