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客 - 熊猫优惠参与2017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 商业电讯-支付,移动支付,熊猫优惠,聚合支付,pos机,

  4月11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博览会以“共享经济,连接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等3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8个省(市)的近2000家企业参展,展览分设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等8大展区。其中,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等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也参与其中。

  熊猫优惠携手“移动互联网第一股”点点客,共赴国际电商博览展,熊猫优惠支持将所有“店商”进化为“电商”,将传统的商业向移动互联网迁移是熊猫优惠的时代使命,现场熊猫优惠向广大参展商展示了熊猫支付、商户营销工具、智能POS机等多种产品,现场展示、体验、互动,给博览会现场增添了许多乐趣。

  跟着小编一起去感受一下

  不愧是一千多家企业参展的

  熊猫进门啦!

  熊猫展位人潮拥挤~~

  来咨询的的展商络绎不绝

  展厅内坐满了人

  火爆场面一直延续到闭馆~~

  有人说

  未来的所有企业都将是互联网企业

  那么熊猫要说

  未来的所有线下商户都将是“店商+电商”

  熊猫优惠以支付为入口

  为商户打造最低成本最高效的移动营销工具

  欢迎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