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419如期而至,全世界都陷入了“约约约”的狂欢。特别是各位男同学们,约饭的、约酒的、约电影的……这一天的男生们,心里头怀揣一份美好的想法,希望能与自己的“女神”有一次完美邂逅!为了能制造邂逅的机会,去饭店、去酒店、去电影院……其实,这个419,你还能有另一种过法:那就是“约会”唯品会!为自己、为爱的人制造一次完美“邂逅”!

  4月18日晚上20:00至4月22日上午10点,年轻潮流男女首选穿搭扮靓社区、全球优质生活“线上奥特莱斯”---唯品会4.19全球特卖狂欢节正在进行时!据悉,此次唯品会419全球特卖狂欢节,唯品会和首席惊喜官惊喜加码,准备了更多大牌好货、惊喜官特批低价,其中不乏为各位男性用户精心准备的丰富好货。 

  话不多说,最强攻略在此,请认真阅读划重点!

  阳光校园男同学 经济时髦一样都不能少

  对于尚未走出校园的男同学来说,一只耐操又能装的双肩背包绝对是必备。不止如此,如果能够时髦又不会落伍,才算是极品,于是我们不难联想到北极狐。四四方方的模样有些nerd,又分外讨喜,装起东西来毫不含糊,眼花缭乱的颜色让你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欢那一款。而一件防水面料的户外防晒衣也是不爱打伞的直男们的福音,不论阴晴下雨,有这么件衣服在手边,抓起一套就能出寝室骑车上课去,功能性太强。

  购买攻略:惊喜官特批价249元的北极狐KANKEN户外经典背包,惊喜官特批价175元的探路者TOREAD尼龙面料修身透气连帽皮肤衣,惊喜官特批价76元龙狮戴尔明星同款防晒皮肤衣。三件价格为249+175+76=500元,正好满足满498减100的优惠活动,满减后500-100=400元,使用红包后到手价400-20-20-30=330元。这价格,连帽皮肤衣简直就是白拿的,买三件白拿一件。 

  单身男白领 休闲上班两不误

  都说单身是最舒服的一段时光,但并不是绝对。刚入职场,工资刚刚起步,可花钱的地方并不少,除了上下班之余的衬衫、西裤,约会,同学聚会,部门同事偶尔也要喝喝酒,要做到面面俱到不容易。所以这个时候买衣服,买很多不如买几件百搭经典款,一件休闲Blazer、白T恤和一双正装皮鞋就能应对了。唯品会419怎么买?

  购买攻略:一双不容错过金利来牛皮正装鞋,惊喜官特批价479元,只差20元就满498减100的优惠,这时候可以再加一件惊喜官特批价只需69元的太子龙百搭T恤。两者加起来:479+69=548元,满足满减规则:548-100=448元,两件产品还分别有20元无门槛红包,让支付的钱减得停不下来:448-40=408元。这样算下来,买两件比买一件还便宜,简直不可思议,一双鞋这么便宜,还白拿一件T恤! 

已婚男白领 精打细算顾家又有型

  往往有了家庭的男白领们,对自己的穿着会更加考究,年龄与职位让你不得不扮演起一个更加成熟的角色,穿衣打扮可以不那么时髦,但必须有质感。但还有一个无奈的事实,就是家庭的责任,买房买车,有了孩子更是有教育和学区房等着你,更要精打细算。各种衬衫与翻领T恤一定会是你的衣橱常备,陪你征战一个又一个职场挑战。皮鞋前面已经推荐过了,这时候,建议把目光可以转向一双舒适的帆布鞋,它能陪伴你每一个开车去上班的清晨,舒适地驾驶,向更好的生活飞驰。

  购买攻略:杉杉商务长袖衬衫,绝对上班必备配色,惊喜官特批价只需79元,需要驾车的你值得一双美国第一户外帆布鞋,这可是安全驾车产品,惊喜官特批价只需98元,但是如果我只买这两件就是:79+98=177元,这样就不符合满498减100的优惠。但是唯品会419优惠力度这么大,怎么舍得停下手!那么这时可以考虑再买两件短袖作为今天夏天的上班装备,分别是惊喜官特批价229元的雅戈尔修身短袖衬衫,以及惊喜官特批价128元的法曼斯翻领T恤。这样子一来,购物花费就变成:229+128+79+98=534元,满减后534-100=434元,两件衣服的红包分别是20元,鞋子也有15元红包,所以再减55元。434-55=379元!!!看,没说错吧?四件和买两件价格差不多了。 

  当然,419的惊喜远不止这些,4月18日20:00 至4月22日10:00大促期间,不仅有首席惊喜官放出10万件惊喜特批价,更有全场“人气好货”满199 减100、 “品质大牌”满498 减 100、“流行尖货”满298 减 80、“轻奢精选”满980 减 100,同时,还有海量品牌红包和大额红包到场可戳。

  以上就是最新的唯品会4.19全球 狂欢特卖会的速成攻略了,剧透时间到此为止,现学现用,打开唯品会APP逛逛吧!更多超级福利,等着机智的你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