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岁是宝宝好奇心最强烈,会问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问题,这个时期的宝宝就是一个好奇宝宝。如果抓住这一关键时期对宝宝的天生好奇心加以合理引导,那对他的思维形成、大脑开发、好习惯的养成甚至性格的形成都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宝宝在3岁左右好奇心最强烈,想象力也最丰富,而好奇心和想象力正是一切创造的源泉。

  但在实际育儿生活中,不管是出于对宝宝的呵护,还是出于不同的教导方式,妈妈经常有意无意地打击了宝宝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望,堵塞了宝宝的探索途径。

  最常见的一个世纪难题就是,“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以前的家长一般都是回避这个问题,一般都是回答:

  “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捡来的”

  “树上采的”

  “地里种的”

  “胳肢窝里蹦出来的”

  “泥巴捏的”

  “充话费送的”

  这种回答一般会对孩子的将要形成的科学系统造成严重伤害。孩子会去想,怎么会是这样的呢?极易让宝宝产生严重的困惑。

  天使印记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创新型企业,急父母所急,研发出胎儿3D打印新产品小宫。小宫延续了之前产品的基础功能:用户只需提供三维彩超报告,就能在云端3D打印胎儿宝宝,而且能够直接顺丰包邮到家。《小宫》还完美表现了宝宝在子宫里的形态:有脐带,有胎盘,还有子宫壁,完美的呈现了怀孕中宝宝的整体形态。

  “在这个大家都选择忽略的点上,我们没有逃避,一直在琢磨怎么才能设计出有说服力的产品。为此我们经常向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李志榕教授请教,李教授是工业设计与战略研究方面的专家。李教授在伊利诺伊理工设计学院当访问学者的时候,我非常荣幸能够认识她。李教授的理念不仅很新颖,而且让我们在生产上少走了很多弯路。”天使印记创始人杨登峰介绍道。

  “工业设计领域经常会出现设计很好很前瞻,但生产工艺跟不上的情况。我们小宫外面那层子宫膜,在设计的时候花费了我们很大的精力。这个产品也很好的体现了我们的技术实力,这也代表了胎儿3D打印这个细分行业的最高水准。”

  但是在记者看来,关键对于对广大孕妈妈,多了一个选择。从此让天问“妈妈,我是从哪来的?”不再是难言之隐。

  以后,好奇宝宝们再问这样的问题,直接把这个拿天使印记小宫给TA看,好奇宝宝们说不定立马就对生物感兴趣,吵着要看书。很可能一个学霸就这样诞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