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观澜湖集团主办的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致力于形成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预计参赛球队创全球之最。赛事将决出2017年度全国业余高尔夫十强球队以及个人冠、亚、季军,并创下百只球队同时决赛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外,依据比赛结果,还将发布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队百强年度排名榜。

  席梦思成为本次赛事的指定睡眠产品赞助商,个人冠军以及一杆进洞获奖者将获得高品质的席梦思床垫,提供高品质的睡眠,带来更好的水平。

  事实上,早在20世纪80年代席梦思就已经和运动结下不解之缘,1980年席梦思就成为纽约宁静湖冬奥会指定床垫供应商,1996年,席梦思成为亚特兰大奥运会的指定床垫供应商。今天和观澜湖合作一起为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出力也是回溯历史,顺应了时代潮流。

  147年来,席梦思一向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睡眠体验,倡导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多年来也不断投放大量资源研究睡眠科学,床垫历史学家同时又担任着美国席梦思的技术顾问的史爱华先生在中国多场巡回睡眠科学讲座上提到过把生物力学和人体工程学更好结合起来制造更科学的床垫来帮助我们睡眠。就比如高球选手,一旦球员有了好的辅助工具,比如好的球杆等,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样席梦思Simmons®床垫也属于好的睡眠必需品,能让我们获得更优质的睡眠。

  现在,史上最大规模的球队集结号已经吹响,6月22日观澜湖东莞球会将隆重开启南部赛区首场预选赛,在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队年度排名榜上刻下属于自己球队的荣誉!

  南部赛区首场预选赛时间

  日 期: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场 地:观澜湖东莞球会 利百特球场

  开球时间:12:30(18洞同时开球)

  备注:男子球员在蓝色发球台开球,60岁以上的男子球员在白色发球台开球,女子球员在红色发球台开球。

  南部赛区比赛时间:

  6月22日、7月20日、8月24日

  地点: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利百特球场 

  中心赛区预选赛比赛时间:

  2017年6月-10月

  地点: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2.3号球场

  中心赛区总决赛比赛时间:

  2017年11月11日-12日

  地点: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 

  预选赛赛制及竞赛方法:

  1、预选赛为团队比杆赛,进行一轮。

  * 团队比杆赛:每支球队可派出12名球员参赛,当轮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从该队所有球员成绩中选出最好的8个成绩相加,所得杆数总和将作为该队的比赛成绩。

  * 如球队参赛球员不足8名,则该队成绩将不予以计算。

  * 预选赛每场比赛参赛球队上限为10支,如超过10支球队报名参赛,将分为多场比赛进行,组委会将根据球队报名时间进行参赛场次安排。

  2、预选赛根据一轮比杆赛排名成绩确定晋级球队。

  3、如分区赛晋级球队无法参加总决赛,其晋级资格将在该赛区当场比赛排名中依次顺延。

  4、赛事规则:比赛将采用由R&A及USGA共同颁布的2016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赛事组委会制定的当地规则和比赛条件。

  球队报名:

  1、可在“高球玩伴”本次赛事专用APP上进行线上报名,或致电赛事工作人员或球会客服或赛事办报名,填写报表表格和支付报名费用;

  2、球队报名时需填写球队正式名称、球队LOGO、登记8-24名队员(包括队长或领队)的名单等基本信息;

  3、赛事期间,每队参赛人员必须在其报名时所提交的参赛名单之内;

  4、高尔夫职业球员、高尔夫执证教练、28周岁以下不可参赛。

  5、男女选手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