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至 6月30日,2017 LIBER SHOWROOM 订货会将在位于广州中轴线CBD核心地带的高德置地广场强势登场, 诸多全球优秀的原创设计品牌将在本次订货会上展出逾千款新品,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西班牙、意大利、韩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服装、配饰、鞋包等品类。

  此次订货会设在广州高德置地冬广场五、六楼,会场面积接近2000平方米,分为亚洲区、国际区与配饰区三大区域。据介绍,除了今年4月份LIBER·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期间参加全球原创设计展部分特别受买家欢迎的品牌外,此次订货会还增添了27个全新的国内外时尚潮牌,他们将会携带最新单品首次亮相广州,为观众呈现与众不同的潮流设计。

  2017 LIBER SHOWROOM订货会还为各地买手打造一站式采购空间,吸引了诸多从全国各地涌来的买家群体报名参加,其中包括商业地产、买手集成店、电商平台、自有品牌公司、代理和加盟商等,构成一个全球化、规模化、专业化的买家群体。

  作为 Liber Fashion 三大商业组合之一,Liber Showroom 秉承“让生活因你我而时尚,让时尚因你我而自由”的愿景,将不断地把全球优质的原创设计品牌带到中国,进行商业落地和推广,致力协助时尚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长足发展,通过搭建多元化展示交流平台,全面开启Showroom的综合运作模式,并借助 LIBER•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集结全球时尚资源,激发时尚产业链各方潜能,促进品牌与买家之间的交易达成。

  据介绍,Liber Showroom 的综合运作模式,将会为国内外时尚品牌提供订货、跟单、代销、分销、市场推广、供应链支持与个性化品牌培育等服务。并将结合“Liber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打通时尚产业链上的各环节,让品牌商从供应链到品牌推广上如虎添翼,形成趋势发布— 订货交易 — 消费购买的完美闭环,促进原创时尚产业的推广和发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买手以及行业人士提供一个无国界时尚自由展示空间,同时建立从原材料到生产、物流的一系列配套产业服务,实现原创设计的款式优势之外,还具有性价比的强大优势。

  关于我们:

  Liber Fashion

  Liber是自由, Fashion是一种生活态度。时尚是自由的、无国界的;时尚可以是奢侈的,也可以是回归心灵需求的,更可以体现在原创设计之中。回归时尚自由的本质, 打造自由的时尚生活方式,一直是时尚运营商Liber Fashion的执着与追求,为实现“让生活因你我而时尚,让时尚因你我而自由”的企业愿景,Liber Fashion设立了国际轻奢品牌独立店、原创设计概念店及Liber Showroom三大商业组合,不断搜寻国际优质时尚品牌和原创设计品牌,并致力推行“O+O”线上线下平台,让大众突破地域与空间的局限,更自由地选择属于自己的时尚。让时尚成为更自信的自我表达方式,开启您专属的自由时尚新生活!

  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

  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创立于2003年。15年来,这一南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会已成为中国知名时尚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综合服务平台,它以引导中国原创时尚品牌创建和产业结盟为宗旨,以推动全球原创设计的本土化新型商业模式的建立为己任,利用丰富的原创设计思维传递时尚精神,并以“融合•共生•共创•共赢”的合作方针,集结全球磅礴的原创时尚力量,提升时尚行业影响力和话语权。

  广州高德置地广场

  广州高德置地广场位于珠江新城CBD核心区,占据珠江新城最具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的商业地段,是华南地区集消费、商业及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达90多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春夏秋冬涵盖餐饮娱乐、生活服务、品牌时尚几大版块;写字楼包括“绿洲年代”的产品共36万平方米;以及Jumeirah酒店和服务式公寓。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花城大道及冼村路两大城市主干道上,是地铁3号线、5号线及APM线的上盖物业,周边甲级写字楼、高级住宅区林立,各种城市文化配套及旅游设施齐全。

  高德置地广场拥有超过20多年的商业地产开发、招商、运营全链条管理经验,拥有一整套成熟而高效的标准化招商、营销及物业管理体系。 以创建欢乐的、多维度的社交空间为使命,推进自由融合和分享的新城市生活方式,让商业空间充满活力和多样性,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消费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