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7-06-22(商业电讯)--随着四大导师刘欢、那英、陈奕迅及周杰伦全部集结,和《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发布会的召开,巴士在线旗下LIVE直播与灿星《中国新歌声》再度达成深度合作,本季新歌声将通过LIVE直播启动网络战队,选手经过网络直播报名,历经多层晋级选拔,最终可进入四大导师战队,站上中国新歌声的舞台。

    去年,新歌声与LIVE直播共同打造第五战队,这是节目新形式的一次探索,也是直播与综艺的一次先驱性尝试。毫无疑问,直播的加入以及第五战队的队长薛之谦,都让节目的话题性、互动性得到了丰富。作为与新歌声第二季的再度合作,LIVE直播今年也加码玩出了新花样。

 

    战队升级 “LIVE直播网络战队”直通主节目

    今年的网络战队不再设第五位导师,而是由刘欢、那英、陈奕迅及周杰伦四位梦想导师直接带队,网络战队的选拔通过直播网综节目进行,节奏几乎与主节目同步,最终通过选拔的学员可进入导师战队,登上澳门演唱会、中秋演唱会的舞台,并将走进鸟巢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誉。目前,网络战队海选赛已经正式启动,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以及前期地面海选落选的学员都可通过LIVE直播报名参赛。

 

 

    网络综艺玩儿新的 直播选秀上线了

    这次LIVE直播与《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合作,在去年玩法的基础上都做了全新升级。今年的网综由灿星与LIVE直播联手打造“LIVE直播网络战队”的专属选秀节目,由4位往届新歌声的人气学员做评委,据透露,赛制规则基本与新歌声节目相同,节目共计13期,将在LIVE直播平台全程独家直播。

    LIVE直播将进行选秀节目首次全直播形式的尝试,这就意味着所有选手的唱功表现、性格特质都将毫无保留的直播给观众,而直播现场的不可预估性与突发性也恰好成为最大亮点。首期节目将于7月15日在LIVE直播上线。

 

 

    LIVE直播加强IP合作 为造星计划铺路

    LIVE直播自年初提出要加强PGC与PUGC的内容打造及“千百十造星计划”后,陆续落地“百城网红盛典计划”,并通过与 “华语榜中榜”、“中国新歌声”这样的大IP进行合作,一方面在才艺表达上培养自己的主播,另一方面也将自己的主播输送到这样高质量、大制作的节目中去。

 
 
    接下来,LIVE直播也会继续在PGC与PUGC的内容方面下功夫,从内容创新入手打造覆盖影视、音乐、时尚、二次元等年轻人兴趣领域的泛娱乐化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