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绿色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绿色金融迎来爆发式增长。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部分省(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推动经济绿色转型升级。目前,绿色金融已经成为全球金融发展的新风潮。

  总书记说过,“既要青山绿水也要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随着科技日益更新,互联网在各行业的不断渗透,互联网金融在绿色产业发挥了其强大的金融价值,互联网金融成为绿色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绿色金融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亦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当前,互联网金融合规化正在不断升级,如何保证平台自身的绿色可持续性发展,是每个平台自身需正视面对的首要问题。

  据了解,贷财行自成立便秉承着“正规合规安全透明”的理念,从信息披露、技术保障、风控审核流程、贷后管理等各方面不断强化绿色标准,以诚信、互助、公开的态度为平台用户提供最真实、有效的数据分析报告。在技术保障方面,贷财行建立“四大安全保障体系”,全方位的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交易安全和资金安全。首先,采用与余额宝同级别的阿里云服务器及技术,确保账户中存储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信息的安全;其次,凭借阿里云盾拥有的强大完善的安全监测系统,及时发现网站的非正常访问并做出相应的安全响应;再次,自主开发设计网站,保证系统运行的正确性和稳定性,规避模板风险;最后,将数据通过SSL加密传输,对所有用户隐私数据加密处理并永久保存在数据库中,设立严格的权限管理体系保障用户敏感信息。贷财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为用户打造绿色、稳健的可持续发展体系,在绿色生态发展新模式下,才能让“青山绿水”真的变成“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