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3天的618年中狂欢终究过去,尽管活动期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热闹相,但盘点业绩,终归是几家欢喜几家忧。在车品这个小类目市场,惠尔顿作为一家专做儿童安全座椅的企业,可谓成了大赢家。大促期间,惠尔顿天猫旗舰店内的儿童安全座椅一“座”难求,几次售罄。而企业在赚得盆满钵满的同时,不忘感恩回馈于消费者,决定于7月3日晚8点,在天猫直播平台为大家奉上一场惊喜直播!

  618狂欢售卖到脱销 惠尔顿商家苦笑不得

    6月18日的年中庆,它是万千消费者们的狂欢,又是无数商家们的一场血战。类似于车品类目这样的细分小市场也是“群雄割据,硝烟四起”。不过,就在各商家为抢客户拼得“头破血流”的时候,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的商家却早早打了烊,倒不是该店铺的生意惨淡导致关张,恰是因为太过热销,竟导致脱销了。凌晨活动开启不过10分钟,店铺销量就超过了去年的业绩指标。而在活动持续仅1小时半以后,库存也是抵不过用户购买的热情,脱销售罄。这一意外的发生,也是让惠尔顿的工作人员苦笑不得。据了解,该款因脱销而导致一“座”难求的产品名为全能盔宝TT,是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的热销明星款产品,同时,全能盔宝TT也是惠尔顿在欧美热销的同款产品。面对脱销售罄的情形,惠尔顿高层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急令工厂暂时停止欧美品牌的订单生产,聚集所有生产力,将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放到第一位。同时,惠尔顿官微还发布了一条趣味声明,央求“上帝们”,再等等。

  利他感恩牢记于心,惠尔顿直播回馈消费者

  惠尔顿创立于2003年,14年专注于生产全球受欢迎的儿童安全座椅。时至今日,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已畅销至英国、美国、意大利、荷兰等30多个欧美国家,成为了1000多万欧美家庭的共同选择,在业界更是享有“欧美更欢迎的中国安全座椅”的美誉。此外,作为国内最早一批通过3C认证的企业,目前惠尔顿更是通过了欧洲、德国等全球8项权威认证,被欧美32家主流品牌选作指定制造商。

  这次618狂欢活动,尽管惠尔顿运营人员在活动预热阶段就预料到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但终归是小觑了自家欧美热销同款产品——全能盔宝TT的魅力。

  不过,在取得如此傲人销量的同时,惠尔顿的相关人员却发出欣慰的感慨:“相比于欧美市场,儿童安全座椅在国内的普及率是很低的,而这也是造成近年来儿童出行死亡率居高不下的原因。惠尔顿每多卖出一台儿童安全座椅,就意味着中国又多一户家庭的宝宝有了出行的安全保障。

  此外,惠尔顿始终将利他感恩的价值观牢记于心,实践于行。公司决定将此次销售的部分利润,用作回馈购买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的消费者们,因为每一位家长对孩子的用心都值得惠尔顿认真对待。7月3日晚上8点,惠尔顿将在天猫直播平台及微 博直播平台举办一场幸运抽奖活动,凡618活动期间,在惠尔顿天猫旗舰店购买过任意款儿童安全座椅的用户都将获得参与活动的机会,据惠尔顿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一二三等奖的奖项可谓惊喜到让人控制不住自己。另外,直播期间,惠尔顿还为未购买的用户准备了诸多福利,现场不定时红包雨,精致雨伞、相框,甚至还将送出一台儿童安全座椅。

  最后,惠尔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场直播活动,感恩回馈广大家庭消费者的同时,能让更多尚未为宝宝购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家长,意识到儿童安全座椅的存在及重要性,早日为宝宝的安全出行增添一份爱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