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以“创动梦想,互联世界”为主题的2016中国“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海口天使晚宴圆满结束。书书网从东北+华北大区,入围北京中关村创新谷科技孵化器区域总决赛,在创业组中排名第三,获得优秀项目奖,并获邀参加海口总决赛天使晚宴!

  打破传统,不一样的商业模式

  书书网初期定位于大学校园,以C2C与O2O相结合的二手教材交易模式让同校同学实现最直接的交易。书是校园的刚需,以书作为切入点,构建一种“易推广+不烧钱”的互联网新玩法,引流后进行多元化接入,打造一个以书为核心的千亿级校园生态系统。

  创业维艰,齐心协力的一群人

  书书团队在创始人义江宏带领下,从一无所有,用血汗来开启创业之路,一次次的走寝收书活动,一间间寝室的宣传,大家不言苦不言累,在零下二十度的冬天,不畏严寒与饥饿,全身颤抖却依然坚守在食堂发宣传,在书单季,为了保证书籍按时送到买家手中,更是用上了大家的吃饭时间和晚上休息时间,直到深夜肚子饿得不行之时才想到一整天没吃饭。创业维艰,也正是因为团队的齐心协力,不惧风雨,才有了今天大家看到的书书网。

  创业绿卡,荣获创新创业总决赛天使晚宴邀请

  书书网是由东北石油大学在校学生义江宏创办,叶友网创始人张海波担任战略顾问,东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授提供技术支持。在这样的“金三角”鼎力协作下,书书网发展迅猛。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书书网便具有了初步的企业规模,在中国“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中一路披荆斩棘、崭露头角。书书网从东北+华北大区七个省中脱颖而出,成为入围北京中关村创新谷科技孵化器区域总决赛仅有的十二个团队之一,且荣获创业组的第三,获得优秀项目奖,并获邀参加海口总决赛天使晚宴!

  期待生态的到来

  从书书网获邀参加天使晚宴,我们看到了书书网的无限潜力!从书书网的团队精神,我们坚信书书网的未来!从易推广+少烧钱的新型商业模式中,我们看到了书书网的未来,我们共同期待这个校园生态系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