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的皮肤是非常细的,不注意保养,就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而出现细纹黑眼圈就是经常碰到的症状。那么如何简单去除黑眼圈细纹好呢?那就让我们来试试按摩加眼霜能不能很好的去除细纹黑眼圈。

 

使用眼霜配合按摩手法可以有效去细纹和黑眼圈。使用眼霜配合按摩手法可以有效去细纹和黑眼圈。

 

 

STEP1 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STEP2 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STEP3 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STEP4 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STEP5 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STEP6 在每周的特别护理中,也可以在最后的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帮助减缓眼部的压力。

眼霜的选择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最好是选择质地温和清爽的眼部修复品,这样才能更好的去除细纹黑眼圈,还能补充眼部需要的营养成分,润滑眼部,避免造成摩擦。眼霜可以选择欧雅泊思,这个效果不错。

 

 

 

欧雅泊思眼霜是采用十几种天然植物精华萃取,内含有抗氧化物及脂质成分,优越抗氧化,抑止过氧化脂质生成,防止肌肤老化,强效保湿屏障,增进肌肤抵御能力,而补给丰富的水分,使眼部保持光滑水嫩,还能促进眼部胶原蛋白合成,能很好地抚平细纹和皱纹。

拥有柔和轻盈质地的欧雅泊思眼霜,能直达眼肌真皮层,眼周肌肤得到密集呵护,深层滋润,全方位改善浮肿、眼袋和黑眼圈、深层修护细纹皱纹等各种眼部问题。丰盈的水分补给,令肌肤始终保持柔滑水嫩;同时促进眼部胶原蛋白质分泌,平抚细纹和皱纹。全天然的萃取精华能有效消褪眼袋,减淡黑眼圈。

还可以用黄瓜进行补水,把黄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后贴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即可!黄瓜有补水和收缩毛孔的作用而且还可以美白皮肤干当然是补水了。给皮肤补水不仅仅是靠润肤霜的就可以的。可以很好的给皮肤补水就要做到内外一块补,对除黑眼圈、细纹也是不错的。

另外,还要注意保养,多吃水果,多锻炼,一定会越来越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