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档堪称“史上最拥挤”国庆档,十几部电影扎堆上映,大咖云集,这是要燃爆国庆档的节奏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缝纫机乐队》提档9月29日,《缝纫机乐队》提档9月29日,《缝纫机乐队》提档9月29日!

  9月19日《缝纫机乐队》发布了终极版预告,和前四版的爆笑风格不同,这一版居然有点让人想要泪崩的感觉。小镇青年胡亮(乔杉饰)将大吉他雕像视为摇滚之城集安的“精气神儿”,为了保护摇滚公园和这座雕像不被拆除,胡亮找来经纪人程宫(大鹏饰)帮他组建一支摇滚乐队,要在9月30日那天在摇滚公园举办演出。

  乔杉和大鹏,大鹏的发型莫名像星爷,而程宫则给他招募来了贝斯手丁建国(古力娜扎饰)、鼓手炸药(李鸿其饰)、吉他手杨双树(韩童生饰)和键盘手希希(曲隽希饰)。这支乐队老的已年近古稀,小的未成年,看似毫无关联的一群人,却因为共同的音乐理想走到了一起,也最终走到了成千上万的观众面前。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和第一部《煎饼侠》一样,他也把目光放在了小人物追求梦想的故事上,而且同样在主角之外,请来了一众明星客串,包括于谦、岳云鹏、宋小宝、周冬雨、袁姗姗、宋茜等。不仅如此,他们还将缝纫机乐队真实地搬到了戏外,为电影《悟空传》献唱了同名片尾曲,由大鹏主唱。别说,上过《蒙面歌王》的大鹏唱功还真不错,这样的合作方式也是有些酷。

  其实,拍一部能让人笑中带泪的喜剧,是极具挑战性和难度的,而大鹏就是这样敢于挑战的导演。在这一部与音乐和梦想有关的电影里,有一个霸屏整部电影的物件,就是挂在大鹏脖子上的吉他拨片吊坠。这款电影衍生品的设计,来自于ALICE国际设计师Nana Wang之手,曾就职于Tiffany&Co的她,坚信艺术的每一个形状都是相辅相成的,她热爱各种类型和风格的音乐,多数作品灵感源于音乐和歌声。

  音律,吉他拨片吊坠,钢制、银制及3D硬金制,其中又有青春版和复古版,拨动生活的音符,论一个摇滚歌手的修养,脖子上永远挂着吉他拨片。

  音色,3D硬金吉他吊坠,还记得何时第一次触碰到梦想中的吉他,弹奏出那青春的旋律。

  音乐人,3D硬金帽子吊坠,还记得何时,第一次你深情演唱的歌曲吗,3D硬金的主唱帽子,唱出青春的声音,梦想的期盼。

  节奏,3D硬金击鼓链吊坠,还记得你在寂静里为TA敲打出了第一首音乐,敲出那梦想中那动情的鼓声。

  此周边一经曝光便吸粉无数,不少粉丝留言求购买链接。

  源于具有悠久贵族传统的英国,蕴含美好爱情的爱丽丝(ALICE JEWELRY)以西方艺术为根基,高贵典雅的气息、极具艺术感的独特作品和充满激情的技艺,令其成为卓越品质的经典象征。爱丽丝 (ALICE JEWELRY)汇聚了全球杰出的设计大师和新锐国际设计师,将自然与建筑的标志性元素融汇于锐意设计之中。大胆出彩的多元创作, 尽情展现都市生活的优雅情怀,带来无限的炫彩活力。雅致线条与形体美感的风格而倍加闪耀夺目,向世人展现年轻与激情的魅力!

  此次,ALICE作为《缝纫机乐队》电影官方指定珠宝合作伙伴,和大鹏一起追梦,追求至臻的爱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