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融资具有期限长、金额大和直接资金收益较低的特点,目前金融市场只有银行及保险资金最能满足这一要求,同时对于银行及保险公司而言,其参与PPP项目的动力也较强。

  银行及保险公司在全国的网点分布广泛,基本上每个区县都有银行的分支机构。这些银行及保险公司分支机构根植于当地,为深化与当地政府的合作,均有较强动力参与当地PPP项目融资;中标PPP项目的社会资本主要为大型央企国企和民营上市公司,这些企业的资信和实力都较好,银行及保险公司有较强的动力在PPP业务与这些企业合作,从而深化银企、保企关系,为后续与企业的其他业务往来奠定基础;银行及保险资金在给PPP项目融资后,项目公司所有的存款、上下游结算和代发工资等业务均会放在融资银行,从而带来较为丰厚的综合收益,一定程度上弥补PPP项目直接资金收益不足的缺陷。

  国盛保险作为一家第三方的保险中介服务机构,国盛保险更重视和客户建立互信的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挖掘更多优秀保险公司的产品,为客户打造最合适的保险组合,提供公正中立、一站到位的保险服务,让客户买保险更轻松!

  国盛保险将配合泓景兴业集团全国PPP项目实施开展,在全国36个省,200多个地市及2000多个区县开设分公司及营业网点,拟招募2000名事业合伙人及2万名专业保险营销员。

  国盛保险伙伴代理制,将代理人视为平等合作的事业伙伴,帮助代理人在国盛保险的事业平台上,获得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成就长青基业,为代理人规划保险企业家成长之路。

  国盛保险争取每一个分公司及网点参与PPP项目工程及打包运作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不高于10亿元人民币。

  分公司及网点发展实施独立法人制,业务就近结算,泓景兴业集团安排度通支付公司建立网络支付系统,所有合伙人及合伙分公司及网店账户统一管理,做到实时查账,结算,预付,借贷等有关业务。

  二年期无任务合伙标准为:区县级20万元管理费,地市级200万元标准,省及直辖市1000万元标准;

  集团及总部支持:集团为主,安排当地负责人一起参与政府项目对接,并保证分公司及网点负责人参与项目咨询分红不高于总收入的50%,及工程利润不高于1/3分红。

  一年期有任务合伙标准:区县级10万元管理费,地市级100万元标准,省及直辖市500万元标准。

  集团及总部支持:分公司及网点负责人为主,集团及总部安排有关老总一起参与项目谈判(落地接待,同一项目,集团派人不超过3次),并保证分公司及网点负责人参与项目咨询分红不高于总收入的30%,工程利润对半分配。

  泓景兴业集团、国投兴业基金不忘初心,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己任,免费帮助各级政府及国有企业出谋划策,促进地方政府及国有企业实现资金融通,加快民生工程建设,努力做新时代的英雄。

  泓景兴业集团积极参与国家脱贫攻坚计划,帮助贫困区县发展经济,解决政府融资难及金融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泓景兴业集团承办了2016年度《中国·陕西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论坛备受关注,中央官网及陕西省及地市政府官网转发,高度支持。

  泓景兴业集团控股国投兴业基金,旨在推动政府及大型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融资规范化,协助解决政府及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国投兴业基金是泓景兴业集团下属子公司,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管中心贵州省信用委员会会长单位,于2016年底在深交所前海股权中心挂牌,代码366190,是中国十大资产管理公司品牌企业(品牌价值50亿),是一家专业从事非证券类企业股权投资管理、产业项目投资管理、创业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的金融类投资管理服务公司。

  地方政府丶中小企业(产值5000万以上)首选国投兴业基金,承担国家级中小企业融资任务,为全国各地方政府免费提供融资方案!产业基金丶PPP丶BT丶BOT丶EPC等项目投融建一体化,成本低,时间长,无风险,共建共融。

  深圳办事处:深圳市南山区粤兴三道2号综合大楼A区5层

  成都办事处: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8号首座B 栋1402室

  西安办事处:西安市科技路50号金桥国际A座2304室

  西安市科技路50号金桥国际C座1007室

  贵州办事处:贵州省贵阳市花果园金融街国际3号29层

  贵州省贵阳市花果园M区北10栋3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