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先生,今年34岁,广东省潮州人。父母早亡,从小就非常懂事,为人老实本分心底善良。凭借着努力与勤奋,靠着一份在陶瓷厂的工作,一个人支撑着患病的祖父祖母和妻儿们。

  郑先生需要赡养二位,今年分别是90岁祖父和86岁祖母,而且,如今都中风卧床不起。娘家的父亲和爷爷,也不幸被查出患上了肝性脑病和肺癌。

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所以,现在老人家们也只是采取保守的中药治疗,这样高负担的生活压力老公一直咬牙坚持着。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所以,现在老人家们也只是采取保守的中药治疗,这样高负担的生活压力老公一直咬牙坚持着。

  但是,无情的命运又把厄运推到郑先生的身上。在今年7月底,他无意间发现自己淋巴结肿大,便去到潮州市中心医院检查,被诊断为鼻咽癌中晚期。

  后来,转到了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住院,诊断为鼻咽癌晚期,需同期放化疗。医生开出了治疗的方案,建议郑先生化疗分2程,每程1个月,化疗需32次,后面还有2个增强疗程。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危急到生命。

  由于,一个家庭同时出现五个病人,因为治病早已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也借遍了亲戚朋友们,如今,轮到郑先生患病,让这个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严重陷入困境。

  正当他们一筹莫展的时候,郑先生便想起了百年慈善品牌“存心善堂”。很快,存心慈善会凤城办事处收到求助后,立即上门了解情况。并且,帮助郑先生在存心善堂与‘我筹吧’合作品牌——‘存心筹’发起自救。

  很快,项目就被传播出去,迅速在朋友圈、各大爱心群等刷屏,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地帮助与支持他。仅用了短短两周的时间,便获得将近有2万多人的爱心支持,快速筹满50万的救命费用。

  在此,我筹吧祝福郑先生能够早日接受治疗,康复出院,重新返回到正常的轨道当中。

  我筹吧介绍

  ‘我筹吧’是一个随时随地,免费发起众筹的平台,专注于社交圈分享,简单快捷发起的众筹平台,帮助大家用最容易的方式,快速获得支持与筹款。“我筹吧”一直坚持大病众筹免费,绝不占用一分钱的爱心善款原则。且不同于其他产品的项目结束才放款,首创中途放款,随时放款绝不影响筹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