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脑是一家以“成就民族一代人”为己任,专注于“少儿学习能力提升”的教育企业,创始于2012年。同时智慧脑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全脑学习力项目组成员,是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全脑教育实验培训中心。

  智慧脑一批资深教育专家学者潜心研究数年,勤于实践,坚持先进的学习力教学理念,融合当代教育学课程体系,自主倾力研发出一套实效的少儿学习力提升课程体系,课程体系包括的“动力系列”“能力系列”“方法系列”等。先后在上海、成都、济南、苏州、无锡等知名小学开办实验班,硕果累累。形成行业唯一理论、产品、效果三位一体的全套全脑学习力课程体系,具有无可复制的品牌竞争力。而且是首家坚持结果导向,以效果收费的教育企业,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十年磨一剑,由教授、副教授、关工委专家领衔的优秀教研团队组成的创始团队经过十几年在教育行业的摸索与反复实践,首创的全脑学习力课程在全国多个公办学校实验班的科学论证。“智慧脑”品牌也己走过四载,日前智慧脑教育在南昌设立了第一个运营中心,开始筹备面向全国的品牌化运作。计划于2017年正式向全国开放品牌加盟,亮剑全国市场。

  推广分为“吸引”、“起势”、“裂变”、“成长”四个阶段。逐步推出“联合创始人计划”、“百千万计划”等。在未来三年实现网点1000家的目标,帮助千万少儿提升学习力,全方位培养少年学习精英,打造少儿“学习力提升首选品牌”。共同努力把“智慧脑”打造成一个社会知名、客户信赖的教育品牌,成为受人尊敬的团队。

  同时,“智慧脑”坚持践行“合作创业”的企业价值观,支持合作伙伴持续健康发展。把“智慧脑”建设成伙伴学习进步、实现人生价值的共同舞台。通过帮助伙伴收入持续提高,为股东创造高效益,努力把智慧脑共建成伙伴热爱的事业平台。成人达己、成己为人,智慧脑助力中国梦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