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转眼间已过了一大半,说明很快就到开学了!家有孩子准备上幼儿园的爸妈,你们准备好宝宝入园的心情了吗?

  香港凯莉山国际幼儿园在上周五举办了一个开幕派对,让一众宝宝和宝爸宝妈在开学前率先在崭新的校舍环境中游戏和享用小吃,体验一下校园生活。当日由幼儿园负责人阿比盖尔·卡尔女士(Ms Abigail Carr。)带领一众由英国来的教学老师们,为各位贵宾宝宝父母演绎故事并和他们一起唱歌。当然,派对里亦少不了凯莉山的游戏学习时段,包括玩具学习时间,以及宝宝们最爱的自由活动,与各位共渡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除此之外,特别庆幸香港知名亲子网站“亲子王国Baby Kingdom”与我们一同参加开幕派对,并与卡尔女士进行独家专访。除此之外,特别庆幸香港知名亲子网站“亲子王国Baby Kingdom”与我们一同参加开幕派对,并与卡尔女士进行独家专访。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迎接九月开学的来临吧!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迎接九月开学的来临吧!

  查询

  电话︰852-21101978

  网址: www.mountkelly.com.hk

  电邮︰admissions@mountkelly.com.hk

  微信号: MountKellyNews

  地址:

  香港凯莉山小学:九龙红磡湾红鸾道18号祥棋中心东翼全座

  香港凯莉山国际幼儿园:尖沙咀官涌街38号 The Austine Place地下及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