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根本原则。组织路线是为政治路线服务的。新时代组织部门必须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来谋划思路、明确方向。必须始终坚持鲜明政治导向、必须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必须始终坚持强烈问题意识。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聚焦组织部门主责主业,铭责于心、扛责在肩、压责到位,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紧紧围绕省委治蜀兴川总体工作格局,牢牢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根本取向。面对新时代提出的新任务、新实践提出的新要求,我们必须与时俱进,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并结合我省实际进一步丰富完善治蜀兴川总体工作格局,推动组织工作向纵深发展。

  紧紧围绕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牢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根本使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加强党的建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客观要求。新形势下,要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价值取向和根本目标,牢牢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根本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