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关注过您所在城市的夜景吗?

  白天,城市中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被阳光呈现出来;而晚上,城市的夜间景观则是靠灯光来实现的。例如上海的东方明珠、广州的“小蛮腰”、北京的鸟巢与水立方、香港的东方之珠等等,在夜晚都散发着光彩夺目的灯光,映衬出斑驳的彩色,在灯光的帮衬下城市的夜晚变得更加有魅力。

  夜景照明行业属于一个新兴行业,它是以美化、亮化城市夜景,提升城市形象,提高人们幸福指数为目的的行业。近日《领航》栏目组邀请到了陕西华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巨美荣做客本栏目,有幸让她和大家共同探讨夜景照明的话题。

  陕西华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巨美荣做客《领航》栏目

  本期对话嘉宾:巨美荣,一个财经系的毕业生,跨行从事户外照明行业,从一个行业小白,到今天陕西华美的董事长,一直没有停下进阶的步伐。

  专注户外照明十余年来,灯,对于巨美荣来讲,已经不是简单的照明工具了,在她的眼里,它是美,是光,就像元素周期表里的元素一样,是用来组合的,它可以形成成千上万个图案,它可以点染山川沟壑,城市乡村,它可以让世界变得色彩、变得梦幻。如果用一种灯来形容巨美荣,那么航标灯无疑是最符合的了。

  陕西华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从事户外照明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维护。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陕西华美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工作方针和“以人为本、诚信立身”的企业精神,调研客户需求,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寻求创意设计和施工工艺的新突破,努力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公司自成立以来,所承揽工程涵盖了城市广场、道路及高速公路、园林、桥梁、隧道、建筑物立面照明等多个工程领域,以一系列出色的工程设计和施工成果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华美”人秉承着“心心相映,与时俱进,创造和谐”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出了魅力城市一张张亮丽的“名片”。

  公司创建的十二年来,巨美荣看到公司能够平稳发展,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工作平台,解决了部分人的就业问题,有一种成就感和幸福感自心里油然而生。

  有人曾说过,做老板既是一种选择也是一种人生,做了老板就踏上了一条孤独艰辛的“不归路”,因为选择当老板,就是选择了风险、责任和压力,选择了含辛茹苦和被别人的不理解,所有的事情都逃无可逃,只能面对,只能自己承担。巨美荣觉得既然选择了,就风雨兼程,乐在其中,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也是对员工的一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