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养生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让人眼花缭乱。金六谷三七西洋参胶囊,萃取野生西洋参、三七、天麻、银杏叶等天然成分,具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是安全无副作用的绿色养生品。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处于免疫力低下、易疲劳状态的各类人群将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到关注。俗话说“人活一口气,全靠精气血”。中医学认为人身有三宝:神、气、血。这三者之间相互滋生、相互助长,关系密切。血充气就足,气足神就旺;血亏气就虚,气虚神也就少。金六谷三七西洋参胶囊将西洋参、三七、天麻、银杏叶的药效复合在一起,实现了“精气血”同补的效果。

  西洋参:西洋参又名花旗参,性寒味苦。是一种珍贵的中药材,自古以来就在中医史上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并且作为一种进补佳品为众人所喜爱。现代研究表明西洋参具有抗癌、抗疲劳、抗缺氧、抗辐射、抗衰老等多种功能,对冠心病、高血压、贫血、神经官能症、糖尿病等具有很好的疗效。

  三七:中医认为三七味甘、微苦,性温,入肝经、胃经。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抗肿瘤、抗炎症、镇痛、造血、疏通血管的功能,它对各种常见慢性病有良好的效果。

  天麻:天麻是一味常用且较名贵的中药。据《神农本草经》记载,天麻有医治惊风、神志昏迷、提气益神的作用。同时天麻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眩晕等效果显著。天麻对任何年龄、层次的人都有保健和治疗作用。

  银杏叶:银杏叶性味甘苦涩平,有益心敛肺、化湿止泻等功效。《中药志》记载它能“敛肺气,平喘咳,止带浊”。据现代药理研究,银杏叶对人体和动物体的作用较为广泛,如改善心血管及周围血管循环功能,对心肌缺血有改善作用,具有促进记忆力、改善脑功能的作用。此外,还能降低血黏度、清除自由基。

  金六谷三七西洋参软胶囊采用中医秘方并遵照独家的古法制造工艺流程精制而成,是我国独有的中医文化瑰宝之一。它历经选材——提纯——浓缩——干燥——过筛等层层工序,凝聚精华,制成胶囊使用,避免了冲泡煎服等繁琐过程,而且让这几种中药精华避开了水分、空气、光线的影响,提高了养生成分的稳定性。

  金六谷三七西洋参软胶囊不仅能有效提升机体免疫力,降低疲劳感,还具有滋阴补气、益肺清火、生津止渴,改善头晕、失眠、乏力、烦躁、记忆力减退等症状的功效。能有效帮助解决现代人的亚健康状态,让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保持充沛的体力,享受健康,尽情绽放活力。

  文章来自: 咸宁新闻网 http://www.xnnews.com.cn

  原文参考:http://news.xnnews.com.cn/newshydt/201802/t20180206_29431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