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随着春节的临近,哈尔滨苏宁近日开展了一系列喜迎新春活动。无论是总经理上阵亲自制作年夜饭,还是福气小镇的落地,都将丰富的福利和满满的祝福呈递给广大市民朋友。

  为打造原汁原味中国年,1月19日,黑龙江苏宁易购总经理任总及方太哈尔滨区域总经理丁总亲自来到苏宁易购中央大街店方太展厅内,为现场的顾客朋友及到场嘉宾们做年夜饭,现场人流攒动,热闹非凡。

  两位老总及特约厨师现场制作了烤乳猪、蒸龙虾等特色年夜饭,一展厨艺。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很多小朋友,任总及丁总亲自教小朋友们包饺子,现场一片其乐融融,充满了年味儿。

  黑龙江苏宁易购总经理任望赟先生表示,苏宁易购年货节不仅把让利做足,同时要吃喝玩乐满意了之后才是去购物,年货节是让消费者来体验、来玩耍的圣地,浓浓的春节氛围,浓浓的苏宁情,买年货来苏宁,放心过好年。

  除了好吃的年夜饭,苏宁易购也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福气小镇、贺岁联盟、年货藏宝阁等好玩、有趣的活动。

  1月18日,苏宁在全国43座城市打造的潮流年货市集——福气小镇正式落地。从南京福气小镇现场来看,整个福气小镇是以“福”字为型,融合了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元素,由千禧胡同、如意集市、幸福广场、苏福大街和欢乐小巷五大主题互动场景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