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聚发展共识  弘扬品牌正能量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黑龙江黑龙江省

  品牌战略促进会开展战略合作

  为凝聚龙江质量品牌建设共识,弘扬龙江品牌正能量,携手共进,共同助推龙江进入品牌发展新时代,4月15日,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在黑龙江品牌服务指导中心(哈尔滨市长江路157—1号)举行了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与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仪式。

  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黑龙江中心主任徐宜军与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孙秋丽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中共黑龙江省委原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希龙,新华社黑龙江分社党组成员王淮志,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显华等有关厅局领导,各市(地)、县领导,以及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北大荒九三集团、飞鹤乳业等知名企业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与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将共同围绕服务龙江品牌建设大局、共促龙江品牌质量发展基本宗旨,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合作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合作关系,并视彼此为重要合作伙伴,积极创造合作条件,寻找合作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战略合作,共同谋求令双方及服务对象满意的合作成果。同时,充分体现出政府的推动作用、企业的主体作用和社会的参与作用,形成品牌建设合力,为更好地服务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产业转型升级等国家战略,协调推进黑龙江品牌战略长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在15日下午,在黑龙江品牌服务指导中心同时举行了第三届黑龙江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对今年我省品牌建设重要工作给予发布,有关市(地)县,省政府有关厅局、企业领导近200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