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年10月23日,哈尔滨王府井MALL正式启动“造趣节”为主题的3周年庆活动,持续3天的活动,为项目整体客流和销售的双指标达成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招商运营工作的开展搭建桥梁,哈尔滨王府井MALL迎来了他的高光时刻!

  本次周年庆得到集团、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莅临现场参与庆典仪式,为本次周年庆致辞,总结了哈尔滨王府井过去3年的精彩,也表达了对哈尔滨王府井的祝福。在领导及近千到场嘉宾的期许中,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同时此次庆典也吸引了各大新闻媒体的持续关注和采访报道。

(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3周年庆启动仪式)(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3周年庆启动仪式)
(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3周年庆分享蛋糕)(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3周年庆分享蛋糕)
(王府井集团党委委员、百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郭忠良先生)(王府井集团党委委员、百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郭忠良先生)
(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吉林区域总经理-钟黎明先生)(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吉林区域总经理-钟黎明先生)
(商家代表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舒婵女士)(商家代表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舒婵女士)

  此次店庆以“造趣节”为主题,全方位打造适合中年、青年、儿童三大群体“嗨吃、嗨玩、嗨购”的快乐天堂!带来一次跨越时空的造趣旅行,现场的“一路相伴,感恩有你”;坚毅之舞全国巡演哈尔滨站这就是街舞3,引燃全场,环廊站满了期待的人群。

(一路相伴·感恩有你活动)(一路相伴·感恩有你活动)
(这就是街舞3活动)(这就是街舞3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观看情况)(活动现场参与观看情况)

  狂欢动漫祭搭配民谣之夜,打造另类二次元世界、全新年轻化标签,吸引了全市热爱生活和向往艺术的人在此聚集、交流和体验,成为年轻人必打卡圣地,每一场活动超千人参与,只能用轰动来形容,每一刻的精彩瞬间都美妙的值得回味,整个店庆期间共计达成17万客流,带动销售1567万,为哈市经济发展起到关键性带动作用,成为群力区商业购物中心领军企业。

(狂欢动漫祭活动)(狂欢动漫祭活动)
(活动现场全景)(活动现场全景)

  同时店庆营销活动涵盖零售、儿童、餐饮多个业态的联动,零售折上再满减满(699元-100元),通过团券/优惠券、线上店庆会员抽奖等多形式组合吸引了新老城区的市民争相参与,餐饮1960张团券直接全部售罄,会员豪礼抽送参与3125人次,带动刺激消费约62.1万,会员沙龙首次60组家庭共同参与DIY活动,还有1元秒杀,妆品秒杀连番来袭,让粉丝惊喜不断,超千人参与,瞬间让购物中心的每个活动点位充满人气。整点的气球雨、梦想星宝贝全市海选、儿童商户出街巡游等人气活动,让我们与品牌商户建立充足合作信心。

(会员沙龙活动现场)(会员沙龙活动现场)
(鸡蛋秒杀活动现场)(鸡蛋秒杀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更有惊喜彩蛋,AJ x NIKE联名小喜力&Yeezy x adidas黑天使限量发售,助阵店庆!引爆全市人民的疯狂争抢!

(AJ小喜力x NIKE&椰子350 x adidas预售现场)(AJ小喜力x NIKE&椰子350 x adidas预售现场)

  哈尔滨王府井MALL正在焕发的商业活力和企业责任感,让大家看到了今天的王府井购物中心将以更稳健的步伐迈向下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