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第七届中法环境月创意环保秀暨第四届冰雪童星盛典启动仪式在西城红场-红·秀场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一百位身着创意手工环保服装的小童模在红·秀场的T台上轮番展示、惊艳全场。

  此次活动围绕第七届中法环境月“我们的美丽家园”主题,以少儿走秀的形式将环保理念展现在大家面前。活动从十月中旬开始预热,截止到活动前一天,共招募到100多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到场参与走秀。

  为了表达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决心,活动当日出现在T台上的创意服装都是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利用废弃物料自己亲手制作而成的。报纸、塑料袋、矿泉水瓶、易拉罐与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完美结合,变身成为一件件富有创意的潮流环保服装,将缤纷童趣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孩子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利用等各种环保行动,培养儿童从小树立节约意识和环保理念,丰富家庭文化内涵,营造浓厚的生活垃圾分类、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童模走秀活动,还被赋予了更深刻的使命——“共建美丽家园”。中央领导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首次提出“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重大倡议,为推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了强大的信心与力量。成功举办了八届哈尔滨国际时装周的西城红场希望通过时装秀的方式,利用各种环保材料及废旧物品进行服装创意设计,以 T 台秀的形式,发挥公众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热情,将循环利用作为一种时尚。

  除了10月25日的儿童创意环保秀,还有三场集聚创意、潮流、时尚的环保大秀等你来参与。

  1.第七届中法环境月环保创意秀暨西城红场品牌专场

  时间:11月7日14:00-14:30

  地点:西城红场一层红秀场

  2.第七届中法环境月环保创意秀-时尚小麻豆,环保我先行

  举办时间:11月8日14:00-15:00

  地点:西城红场一层红秀场

  3.第七届中法环境月环保创意秀暨红博广场品牌专场

  时间:11月15日14:00-14:30

  地点:西城红场一层红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