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抖音大咖齐聚,“踏雪而来-冰城星光之夜”抖音年度盛典即将于10月31日14时在哈尔滨融创茂举行。博哥威武、纯情阿伟、欠揍的宝哥哥、我是舒克等千万、百万级达抖音红人,到场分享创作心得,打造一场国内超大规模短视频创作者交流盛会。

  国内超大规模抖音红人盛典空降融创茂

  本届“冰城星光之夜”的达人阵容可谓相当豪华,不仅有家喻户晓的全网偶像,更有立足一方的草根新贵。其中不仅有将东北市井生活表达的淋漓尽致,通过《脱口秀大会》成功出圈的抖音红人老四的快乐生活,还有在今年凭借“哇塞女孩”爆红的纯情阿伟,以及让所有人都能“把嘴闭上”并“无脑下单”的郭仙人。

  除此之外,届时还有预计超过200位本地区域优质创作者组成的全明星队伍亲临现场,阵容之大堪称黑龙江创作者圈的“半壁江山”。他们之中有在全国家喻户晓的家乡名嘴,也有日常带你吃喝玩乐不踩雷的探店小分队。他们将现场分享创作经验,解密爆款视频的制作秘密,共同参加哈尔滨融创雪世界“星光血夜雪派对”,跟随电音音浪,开启律动夜晚。市民朋友们可扫描下方抖音二维码进入“报名表”进行报名,并有机会获得内场入场券。

  融创雪世界万圣节“僵尸复活”

  每天生活千篇一律,犹如“僵尸”在世?11月1日下午17时,融创雪世界“办公室僵尸复活计划”带你重获新生。复古宫廷派对巡游精彩出行,“血浆”“万圣蛋糕”等美味冷餐助力嗨翻尽兴。大冰箱滑雪俱乐部会员身着万圣节装扮参加派对,现场装扮最佳者可获得价值1280元5次滑雪卡,到场前100名雪友还能额外获得万圣节斗篷。

  “会动”的世界名画大巡游

  10月31日-11月1日,世界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戴珍珠耳环的少女》《梵高的自画像》《吹短笛的男孩》将以另一种形式驾临融创茂。巡游将以名画原图为背景,配上真人发型及仿妆容造型,呈现与原作一比一相近的惊人效果。

  哈尔滨融创茂抖音星光之夜、万圣节复古大赏,10月31日-11月1日,周末来玩。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加入“融创文旅俱乐部”,更多滑雪、购物、娱乐、多住宿福利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