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8年4月20日下午16:00,黑龙江区域绥化万达广场招商大会暨签约仪式,于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接待贵宾近千人,会上绥化万达广场独特的商业规划、首个主题街区、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得到了各界人士的盛赞。

  七城十店 繁华绽放

  “塞北江南”、“时尚之都”,绥化以稳步增长的经济发展潜力、丰富的城市文化底蕴深深吸引着万达。万达集团在黑龙江省形成7城10店的战略布局,覆盖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佳木斯、牡丹江、鸡西6市。绥化万达广场是黑龙江省第9座万达广场,将于2018年9月30日盛大开业。

  万达实力  瞩世见证

  活动当天,绥化市政府领导、万达集团领导及500余个品牌的千余位商家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时尚恢宏的宴会大厅,数千平米的会场座无虚席。万达嘉华酒店三层宴会大厅被装点得隆重气派,巨型LED舞台、美仑美奂的形象展板、极富感染力的宣传片、礼仪人员的亲切接待,无不让人感到组织者的专业和气势。

  下午15时58分,以振奋激昂的水鼓节目启场,大会盛大召开,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东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崔宗明先生致词。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管、文化、地产、金融四大产业,2017年企业资产7000亿元,万达商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截至2017年底,已在全国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238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3151万平方米,年客流31.9亿人次。2018年计划开业52个万达广场。

  塞北之城,万众瞩目,一站式时尚购物新地标

  会上,万达商管集团黑龙江区域总经理李忠英先生,隆重向在座嘉宾介绍了绥化万达广场,通过项目规模、对城市的影响力、项目周边交通、项目业态组合、项目亮点分析、整体规划等多方面阐述,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绥化万达广场位于绥化西拓新区,助推了绥化西部与东部的协调发展,项目紧邻市政府新址,今后绥化市将以市政府为核心,围绕区域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重点打造“一个核心”、构建“两横三纵”综合交通体系。绥化万达广场整体建筑面积11.42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1层,设有650个停车位。定位为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是绥化市首家城市综合体,囊括万达影城、大玩家、宝贝王、健身、精品超市等11大主次力店、200余个步行街品牌及40余家餐饮美食,打造绥化首个儿童主题街区及运动时尚街区,绥化万达广场的开业将带动引领绥化购物风向标。在未来,绥化万达广场将改变绥化的商业格局,引领城市的发展,担任城市新中心的大任。

  繁华所至,赢鼎绥化。改变城市商业格局,引领城市生活习惯。期待2018年9月30日,让我们共同见证精彩!

  绥化万达广场

  招商热线:0455-8378885

  招商地址:绥化市北林区新华街万达广场售楼中心二楼商管办公区

  项目地址:绥化市北林区康庄路万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