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英国哈里王子及未婚妻Meghan Markle的皇家婚礼即将在5月19号举行,肯辛顿宫发言人近日再度宣布了一项开先例的变动,准新人替大家精心挑选了7个慈善机构,希望大家可以用捐善款来取代送结婚礼物,不仅让爱滋、游民等社会议题受到关注,也让这场婚礼的喜悦能散播至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真是最有爱的皇室婚礼了。

  哈里王子及未婚妻Meghan Markle

  英国肯辛顿宫近日宣布,哈里王子和未婚妻Meghan Markle请求民众放弃送新婚礼物的打算,代之以捐助二人遴选的慈善机构。

  肯辛顿宫在一份声明中说,7个入选机构“代表他们(哈里王子与Meghan Markle)热衷的议题”,包括妇女赋权、艾滋病、无家可归者和环境。“很多是小型慈善机构,王子夫妇乐于发扬光大这些机构所做的工作。”

  哈里王子及未婚妻Meghan Markle

  艾滋病毒感染儿童协会旨在帮助英国和爱尔兰的儿童感染者。协会主席阿曼达·威廉姆斯说,能获得王子夫妇青睐,她感到“开心、荣幸”。

  另有6个机构入选:无家可归者救济组织“危机”;孟买贫民窟妇女卫生健康组织“椋鸟妇女基金会”;英军殉职者家属儿童慈善组织“苏格兰小战士”;青年体育组织“街头比赛”;海洋保护组织“冲浪者对抗污水”及生态保护组织“英国荒野基金会”。

  声明说,王子夫妇与这7个机构没有任何正式关系。

  哈里和Meghan Markle的婚礼定于5月19日在温莎城堡内的圣乔治教堂举行。

  哈里王子及未婚妻Meghan Markle

  2011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婚礼前夕同样请求人们用慈善行动代替送礼,在专设网站上捐助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