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17日,2018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8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此次盛会以“坚持成就梦想”为主题,邀请了品牌界、广告界等多领域专家出席。设立媒体影响力以及各类创意营销专场,多个品牌遍地开花把大奖收入囊中。

  IAI国际创享节  唱响2018

  2018IAI国际创享节涉及品牌营销、创意、人工智能和旅游,包含娱乐营销、内容营销等多个精彩板块并设有金银铜以及全场大奖。IAI创立18年来旨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集结多领域专家大咖,直击品牌营销,开展一场品牌实力的跨界狂欢!

  品牌角逐   统帅电器获三奖

  统帅电器在一天之内被点名三次,揽下三个大奖。其中《YO!Life悠生活之歌》获创意营销类银奖,统帅品牌TVC-男友篇获影视类铜奖,统帅借势薛之谦演唱会推广获娱乐营销类铜奖。统帅电器再次用极具创新的案例展现了品牌实力。

  多方跨界  打出品牌力量

  此次的获奖作品中,统帅电器跨界娱乐领域,与VAVA合作的《YO!Life悠生活之歌》唱出了年轻人的时尚生活;借势薛之谦演唱会推广则开创了新的交互模式;品牌TVC—男友篇的推广,则为年轻人打造了时尚的生活场景。所有的这些都拉近了与年轻人的距离,增强了品牌认同感。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统帅电器作为轻时尚家电的开创者,定义“轻时尚”,年轻化转型落地引领行业制造升级。专注品质的同时,更加专注与用户的交互,多方面搭建与年轻人的互通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优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