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浓情五月,万象更新。5月18日,黑龙江小实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机云农场”上线仪式隆重召开。小实厚农业遵循“绿色、生态、循环、可持续”的现代农业发展理念,响应国家“惠民”政策,把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发展绿色有机食品产业,为我省实现生态友好绿色发展做出努力。

a
b

  会上,小实厚董事长姚志强就公司发展现状及近三年市场战略部署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康院长为会议致辞、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负责人就“互联网+农业”财政政策进行了解读,小实厚农业产业部及餐饮产业部对公司两大板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按动了项目启动球,“小实厚有机云农场”项目正式发布上线。

c

  黑龙江小实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充分依托黑龙江省丰富的农业资源和得天独厚的天然绿色农产品生态优势,致力于生产市场青睐、附加值高的绿色有机食品,全力打造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区,着力形成绿色有机食品产业链。并通过“农业+餐饮+金融+互联网=有机新零售模式”经营理念,取得了产业高效融合、生态协调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效果。

d

  “小实厚有机云农场”的正式上线标志小实厚农业在“互联网+农业”经营模式做出的重要战略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