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为美好哈尔滨而来——2018融创幸福家品牌盛典暨哈尔滨城市品牌发布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璀璨启幕。

  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相关领导、融创哈尔滨公司合作方、哈尔滨媒体代表以及千余名融创业主莅临盛典现场,共鉴融创布局哈尔滨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盛典由特邀嘉宾撒贝宁先生主持。

  融创中国 与最好的城市群共同成长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华北区域集团总裁迟迅先生率先致辞,精彩阐述了融创布局哈尔滨的战略和发展方向。他表示融创自2018年初,就将战略从建造高端精品升级为美好生活的整合者;融创将深耕哈尔滨市场,为这座城市留下一张好的建筑名片,为哈尔滨建造好的房子,为哈尔滨市民带来美好的生活方式。

  《哈尔滨的美好时代》VCR,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融创致敬哈尔滨的城市和落子哈尔滨的决心。关于融创在哈尔滨的布局,融创华北区域集团哈尔滨公司总经理刘延青先生表示,融创为建设美好哈尔滨而来,并怀着对哈尔滨的敬畏和来到哈尔滨之后时时感受到的欣喜,融创将秉持“用心做事”的企业文化,通过改变哈尔滨人的居住感受去改变他们的生活感受,与哈尔滨共同成长

  美好生活 心有至臻归处

  一曲波澜壮阔的提琴协奏曲《Palladio》将发布会带入第二幕。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副总裁、总建筑师徐迈先生致辞,从专业领域深度解析了融创“至臻 致远”的企业理念。

  徐迈先生表示,高端精品和“至臻 致远”是融创一直坚持的目标,融创将在哈尔滨打造美好生活的社区,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面对哈尔滨这座百年城市的未来。

  融创幸福家 为美好更美好

  融创“幸福家”理念洞察中国人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从居家品质、业主服务、生活营造三个维度探索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内心和谐共存的生活方式,呈现出一个美好内心聚合在一起的“幸福家”

  这也是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助理总裁、品牌中心总经理杨立宁女士所讲述的关于融创“幸福家”体系。她表示,融创在十五年的发展中,最骄傲的是收获了全国60万高净值人群。融创始终认为客户是最宝贵的财富,理解客户需求并探寻房子和家的理想状态是融创一直的课题。而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家都应该以人为出发点。在哈尔滨以及全国70余座城市,融创坚持为业主营造好房子、好服务、好生活,尽最大努力在钢筋水泥搭建的城市,呈现出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内心和谐相处的幸福家——这也正是融创提出幸福家的初衷。

  媒体见面会 冰城倾听融创的声音

  在品牌盛典结束后,融创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冰城媒体代表就发布会中感兴趣的话题,与迟迅先生、徐迈先生、杨立宁女士、刘延青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融创作为中国TOP4房企,在十五年里开拓进取,融创持续专注于营造高端精品项目,在每个进入的城市都能营造融入城市历史文化渊源的经典作品,提升城市人居生活品质。

  融创布局全国70余座城市,2017年进入冰城。同年,融创哈尔滨万达城实现45亿的营销业绩,问鼎冰城单盘销售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