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微“营销创客营暨家电节资源发布会”于今日9点30分正式开始。

  感谢中国区自有渠道总经理徐总以及中国区自有渠道营销总监张部长莅临哈尔滨中心指导工作!  

  会议开始,由哈尔滨中心小微总杨总发布战略指导,10点由徐总亲自为哈尔滨中心授予“哈尔滨孵化基地”铭牌,亲自为哈尔滨中心点赞!

  特别感谢徐总的专卖店零售转型再升级分享,各参会的经销商老板们积极与徐总互动,认真聆听徐总所发布的战略指导,徐总就家电市场现状提出了9字方针指导——“抢触点,强体验,赢口碑”,从三方面就未来海尔专卖店发展方向做出规划及指导,抢触点:从用户的生活场景出发,把网络的毛细血管渗透到全域市场,实现有用户的地方就有海尔专卖店;强体验:增加成交率,单个用户价值发挥到极致;服务用户赢口碑:用户价值最大转化--提升用户复购率;徐总的指导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激情和活力,各经销商老板信心大增!

  瓦房店智慧云店模式分享–––一个年规模30万的客户如何通过智慧云店实现月规模20万的?

  天歌广告分享新媒体营销模式,让全员感受如何使用微信及抖音等新媒体手段进行营销。

  优秀客户带来新的营销模式,如何卖高端,如何调动人员积极性,如何做高端体验,如何做异业联盟?

  6月家电节即将开启,各区域积极抢单,为哈尔滨中心再升级拿出我们自己的激情!再次感谢徐总与张部长莅临哈尔滨中心进行战略指导,我们会以最饱满得热情紧跟总部指挥,做出一个不一样的哈尔滨中心!2018,从 出发,让我们再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