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浩瀚的宇宙里,我们如同小小星辰,也许渺小如尘,但是我们在婚礼这条轨道上相遇、相识、发光、发热。

  2018年5月27日,在陈金国际体育俱乐部户外草坪现场,第一届陈金国际酒店草坪婚礼秀及婚礼人欣赏大典完美落幕。

  此次空中花园婚礼品鉴会,陈金国际体育俱乐部、蒂爱凯特、中国骑士主持军团、麟澜牛排庄园、星殿堂婚纱摄影会馆、Boncake法式甜品等十余家一线婚礼系列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以“空中花园之旅”为主题的梦幻森林系婚礼秀,创造灵感源于著名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蔚蓝天空映照迷幻森林中,梦幻的星空下,如丛林般硕大的蘑菇高低错落着,巨型花拱门、嫩绿的草丛……如童话般的秘境就此呈现。当天,超过100对准新人及30家媒体受邀参加了这场如梦如幻的浪漫婚礼秀,并一同开启了一段神秘唯美的空中花园之旅,同时还得到哈尔滨广播电视台FM105.6谈婚论嫁当家主播浩然先生、艾欣女士倾力助阵。

  陈金体育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长滨黄总为婚礼秀致开场词,并对新人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当宣布今天所有在场签单准新人们能获得超值婚礼套餐时,现场准新人们的掌声再一次的把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其次麒麟餐饮集团闫峰总经理也助力空中花园主题婚礼秀现场,让新人们感受到了视觉及味觉的双重盛宴。

  蒂爱凯特婚礼会馆创始人关宏伟先生表示秉承着爱与美好的服务理念,依托资深设计团队和年轻多元化审美,用心去为每一位新人打造有品质的婚礼。

  简单的致辞环节后,迎来了2018空中花园草坪主题婚礼秀。本厂婚礼秀由中国骑士主持军团设计打造,唯美的爱情故事,创意出场方式,展现了中国骑士主持团队每位老师的灵感与创想,此次婚礼表演秀得到现场准新人们的一致好评,真正的达到了一场灵魂美与现实美的碰撞,并且台上彰显的动态美,与台下展示的静态美交相呼应,把一个又一个的主题词诠释出来,给予大家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婚礼秀结束之时,主办方有为现场的准新人们提供一个精彩纷呈的红酒派对,一场声势浩大的汇演,精彩、多样、缤纷、盛大。标志着哈尔滨婚礼界的多姿多彩,预示着哈尔滨婚礼界的朝气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