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是仲夏,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此外端午节还称“午日节、五月节、龙舟节、浴兰节”等。

  我们小时候的端午节在做什么呢?

  是不是觉得端午节越来越无聊了呢~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

  今年的端午节,来银泰城悦街,绝对让你感受到最浓郁的端午气息!

  活动一:端午少儿文艺汇演

  身着传统汉服的孩子们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活动二:缝香包大赛

  香包又叫香袋、香囊、荷包等,有用五色丝线缠成的,有用碎布缝成的,内装香料(用中草药白芷、川芎、芩草、排草、山奈、甘松、高本行制成),佩在胸前,香气扑鼻。

  缝香包大赛免费报名:

  文艺汇演当天还有缝香包大赛!亲手缝制一个专属你的端午节香包~~~

  不仅可以把香包带回家,获得缝香包比赛的前五名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啊!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8日活动地点:银泰城悦街报名电话:15645170576 吴老师

  欢迎宝妈们带着孩子参加我们的活动!6月18日,银泰城悦街,我们等着您

  银泰城悦系列产品是云南城投与银泰城共同打造的全新主题室内街商业项目,落位于哈尔滨商业新核心地带——群力新区。整个项目分为悦街/悦坊两大板块。其定位各有特色,能够满足不同客层群体的休闲消费理念。7月银泰城悦街/悦坊即将开启全面招商,一个全新商业财富之地即将诞生,敬请期待!

  财富七月银泰城

  双街悦繁华

  盛事财地  全面招商

  财富招商热线:51515999  销售热线:88888777

  财富地址:哈尔滨群力丽江路4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