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微信朋友圈成了企鹅的天下。背着小书包的“逃学”企鹅萌翻了一众围观群众,大家都在询问这群企鹅的行程,迫不及待求偶遇。6月20日,哈尔滨万达乐园联合哈尔滨极地馆打造的“逃学企鹅畅游龙江 万达乐园欢乐无限”大型企鹅巡展活动来到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和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与喜爱它们的游客朋友进行了一系列近距离互动。据悉,哈尔滨万达乐园与哈尔滨极地馆共同打造的“淘企鹅互动馆”预计在7月30日开馆。届时,畅玩“有极地动物的主题乐园”,将不再是梦。

  哈尔滨万达乐园偶遇“逃学”企鹅,极地萌宠霸屏朋友圈

  6月20日,哈尔滨万达乐园联合哈尔滨极地馆打造的“逃学企鹅畅游龙江 万达乐园欢乐无限”大型企鹅巡展活动首先来到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小企鹅突然出现在夏日的室外与游客打招呼,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游客们争先恐后地与极地萌宠合影,发朋友圈。

  据了解,哈尔滨万达乐园与哈尔滨极地馆联合打造的“淘企鹅互动馆”,地点就设在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内,预计7月30日开馆迎客,目前正在紧张的工程改造中。淘企鹅互动馆占地1733平方米,分为亲水互动、史前世界、奇幻森林、北极探险、深海之城、幸运海角、淘学企鹅、海狮学堂八大主题区域。这里有极地北极狼欢迎你,有海豹与你亲密互动,可以看淘气企鹅傲娇呆萌,还有逗趣海狮与你尽情撒欢。总之,以后来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不仅能玩刺激的游乐项目,还能看极地、海洋动物,享受来与动物做朋友的乐趣。

  一日之内穿越冬夏 小企鹅体验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

  极地企鹅在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的行程结束后,在大家的不舍中,前往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与国际级滑雪教练一起畅滑“雪兔道”,正在滑雪的小朋友们直呼“太萌啦!”

  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全年恒温零下5℃,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最高垂直落差80米,全天可容纳3000人畅滑,为广大滑雪爱好者和青少年提供了一年四季畅滑良好条件。或许连企鹅们也迷糊了,竟然在一日之内穿越冬夏,但这就是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的魅力。

  此外,在“淘企鹅互动馆”开馆之前,呆萌的“逃学”企鹅还将在6月29日至7月1日,再次来到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与大家一起欢庆乐园一周岁生日。百人方阵齐跳网红热舞,巨型生日蛋糕免费品尝,周年庆狂欢仪式盛大启幕;冰城DJ首秀,摇滚、民谣、朋克齐聚,星空音乐会、魔力音乐趴嗨爆夏夜;展才艺,秀风采,在“热力青春嗨翻夏日”活动中留下毕业季最美回忆;大湖秀惊艳亮相,上演今夏最时尚的水舞光影秀;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夜雪派对,让滑雪和音乐成为今夏最强拍档。6月29日至7月1日,约上小伙伴一起来哈尔滨万达乐园,60小时不打烊,狂欢昼夜享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