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乔丹,今年29岁,未婚,哈尔滨人。目前和父母居住,有独自生活的打算,原因是无法接受来自父母“谁家姑娘又要了二胎”的唠叨和即将到来的29岁生日,虽然理解父母但也对未来感到迷茫。

  Q:毕业了几年,对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满意吗?

  A:毕业七年了,目前工作还算稳定吧,没有什么存款,积蓄基本上都用在衣服、包包和出国游,完全符合中年少女的日常。

  Q:在拥有自己的车之前经常选择的出行方式是什么?

  A:一般会选择坐公交车,因为住的地方离地铁站比较远,北方的冬天很冷,晚上和下雨的时候不太容易打车,司机师傅经常会要求乘客拼车,其实也是存在安全隐患的。

  Q:为什么觉得自己需要一辆车?

  A:起因也是一次糟糕的深夜出租车经历,被凶神恶煞的司机吓得跑出女子组最好成绩,后来也认为需要一个远离办公室政治、甜蜜的唠叨、复杂的人际关系的独立空间。

  Q:如何接触到弹个车?

  A:我是通过身边朋友推荐的,自己就在网上看了看,觉得和传统的模式很不一样,我喜欢大众CC这款车,觉得这种购车方式也非常适合我,首先一成首付非常轻松,其次每个月也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消费又不会影响生活质量,就像我的月供已经付了快一年了,其实考虑到年底也要为小C赎身了。

  Q:你的购车流程体验怎么样?

  A:弹个车的购车流程大致可以分为:到店、支付宝征信评估、支付首付等待提车、到店提车四个步骤。第一步:预约到店——在线预约成功后,弹个车的销售顾问会在24小时内为您安排1对1服务。第二步:支付宝征信评估——支付宝扫描销售顾问出示的二维码,根据您的信用评估购车方案。第三步:支付首付等待提车——弹个车APP签署电子协议并支付首付。第四步:到店提车——弹个车会为您免费办理保险及上牌手续,收到提车通知后,即可到指定门店提车。

  Q:这辆大众CC开起来怎么样?

  A:哈哈,越开越爱,小C很优雅,喜欢这种精致的感觉,从嘈杂的环境迈进车里,有种特别的安全感,空间也很舒适,有能力带自己去想去的地方这种自由的感觉真的特别棒。

  Q:有计划过下一段旅程吗?

  A:这个还真没想过,平时挺随性的,想起去哪直接就出发了,不过你说了之后我倒是要计划一下和小C的一周年纪念日去哪约会。

  那么问题来了!哈尔滨的小伙伴如何办理这项业务呢?

  怕麻烦没关系,扫描下方二维码,有专业的服务顾问为你解答!